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7083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12-14 16:02:10

一个人的时候,也在想,情是何,爱是何,何苦让人忧,何苦让人痛。那岁月是一首无言的歌,那人生是一幅斑斓的画,感情却是一条汹涌的河,有时,一个回眸,便是一场相遇,有时,一个转身,便是一次离别。那些遇见,曾温暖生命,那些相逢,曾明媚笑靥,可走着走着就散,望着望着就淡,是因为太执着,还是因为太在意?有谁知道,一个转身,需要多长时间来忘记?不再去想,不再去看。别了,岁月里,那些徘徊;别了,流年里,那些叹息。

风,轻轻掠过记忆的年轮,带走了流年的叹息,留下的是岁月的斑驳。那些流逝的风景,那些蹉跎的年华,在人生的路途中,留下一串一串的脚印,刻上一层又一层的沧桑。时光静好,轻捻一指阳光,轻轻弹去岁月的灰尘,别离那些等待,那些叹息,不在追忆往事,不在感叹年华,不再追究谁对谁错,内心深处独守一片蔚蓝,心灵的天空一片阳光。惟愿流年一切安好,便是春暖花开!

别了,流年里那些叹息。匆匆行走,那一缕心曲,总在内心深处萦绕,不经意的出现;浅浅而歌,那一段心路,总在岁月深处彷徊,难以抵达。回眸远望,相信总有一处风景,在远方招手,为我停留,为我等待,为我而歌。一次次远足,一次次前行,生命拐角,总有雨雪来临,总有风雨相伴。人生旅途,学会微笑,坦然面对,总会收获一份欣喜,一份美丽,一份感动!

阡陌年华,岁月匆匆,驻足回眸,悄然流逝的美丽,遗落暗夜的惆怅,辗转难眠的思绪,曾经,凄美了平平仄仄的文字,曾经忧伤了寂寞的年华。而今,往昔的风景,已经在指尖轻轻滑落,愿借时光的明媚,采一束阳光,温暖流年光阴;愿借岁月的悠长,捻一指微笑,灿烂生命繁华!伸出双手,握住温暖,明媚未来!

一段文字,曾描绘春暖花开,抒写水瘦山寒,时光飞舞,多少往事成烟,多少韶光成殇。一行文字,一段心情。寂静角落,回眸岁月,一场相遇,醉了流年,别了叹息;一个转身,廋了容颜,红了眼眸。相聚,别离,花开花落,人来人往,浅浅忆,淡淡忘,生命中他若来过,便是美丽的缘,何苦为此执着,何苦为此彷徨!每一个永远,都会成为曾经,每一句誓言,也都会成为过去。别了,岁月里那些忧伤,别了,流年里那些叹息!

来源:四川墙体广告:  

      江西墙体广告:

阅读(11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