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7109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4-24 14:58:54

近日,为期三天的江苏产品万里行南昌站在江西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了解到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集团重点展出了其核心产品恒顺年份醋和美味香生抽、晒制香特抽系列。

其工作人员还向消费者演示如何选购生抽酱油的正确方法。消费者在选购酱油时可一看二摇三尝味。一看是看质量指标,看颜色,但是颜色深的也不一定就是好酱油;二摇是指选购酱油时摇晃瓶身,好酱油摇起来会起很多泡沫,不易散去,而劣质酱油摇动只有少量泡沫,而且容易散去;也可贴着瓶口闻味道,好酱油往往有一股浓烈的酱香味,尝起来味道鲜美,劣质酱油闻着有股焦糖般的异味,尝起来则有些苦涩。人们一般认为酱油中的氨基酸含量越高表示蛋白质分解越好,营养价值也高,味道更鲜美,消费者可作为选购时的参考。

了解该集团是以醋起家,以醋扬名。醋、酱油这些生活用品,老百姓并不陌生。但是在展台周围很多前来参观的市民纷纷询问何谓年份醋。对此公司主管介绍道:食醋在坛子里经过日晒、自然发酵、陈酿3-6年后进行灌装。陈酿时间越久,品质越加稳定,营养物质含量也越高。进一步了解,年份醋为纯粮制造,经阳光晒制,自然发酵,含有多种健康因子,如含有大量川芎嗪,具有降压、改善冠心病、溶栓抑栓、延缓衰老等效果。川芎嗪是一种有抗血小板聚集、扩张小动脉、改善微循环和脑血流作用的物质。年份醋采用优质原材料、通道多道工序精制而成,可以放置十年不坏,且越放越香,愈存愈醇。

美味香生抽、晒制香特抽系列也是此次展会推出的重要系列产品。它采用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采用台湾传统工艺,在我国最适合酿造酱油的山东烟台等地生产。获悉其营养价值高,味道鲜美,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安全包装,让市民们放心食用。

 

来源:新余墙体广告:

      瑞金墙体广告公司:

      攀枝花墙体广告:

     

 

阅读(91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