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031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410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0)

2011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1-12-29 17:53:16

加拿大作为最热门的目标国,对于申请者的各种要求相对比较宽松。今年加拿大施行了新政,移民条件趋向严苛,对于申请人的要求不只在资金上。加拿大作为世界第二大国,为保持其在世界上的竞争力,不断吸引外来人才是该国长期的政策。但与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相比,加拿大移民条件仍较为宽松,本文中加达移民资深专家将为您解答人们为什么移民加拿大。

一、移民政策最稳定,没有附加条件

  从长远来看,是稳定的,对于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而言,选择加拿大移民申请的成功率最高,获得的签证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同时,加拿大投资移民对申请人无学历和英语、法语能力的要求;面试之后,才开始投资,风险为零;加拿大投资移民允许居民自由选择居住地。

二、加拿大自身优越的生活环境

  加拿大的城市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这不仅是因为加拿大政治稳定、福利完善、环境清洁、风景优美,生活在加拿大的人民更得益于和谐的生活环境,轻松的生活节奏和悠闲的生活方式。

三、名列世界前茅的教育水平

  加拿大具有世界上最先进、最完善的小学、中学、大学教育体制。从小学到中学可以享受12年的免费教育。总体上,加拿大高等教育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每年吸引众多海外学子前来求学和深造。

四、超优惠的签证政策

  当申请人获得加拿大的永久性定居签证之后,即成为加国居民,享受一切加国福利待遇,不像澳洲的签证,是4年的多次往返,还要求申请人在澳洲必须有经营活动。另外,获得加国永久性签证,将享有138个国家免签证,并且很容易获得美国10年多次往返签证,取得加国护照之后可以自由进入美国。

阅读(19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西兰降低移民加分难度 你会选择吗?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