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88886
  • 博文数量: 96
  • 博客积分: 1553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8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5 14:50
个人简介

专注点,细心点,耐心点 知行合一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6)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4年(4)

2013年(31)

2012年(56)

2011年(4)

分类: 信息化

2018-01-15 10:57:10

距离上次写博客,已经很多年了。这些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有好的事情也有坏的事情。总之它们都过去了。面对新的生活。

2014父亲生病,全家人每天都在为父亲的病情担心,我也奔波于北京和南京之间疲惫不堪,生活没有盼头,14年是最艰难的一年。父亲于16年永远的离开人世,感慨世界之变换莫测。总感觉父亲还是没有生病时候的那样,那么有活力,总有说不完的话。

2015年因为工作的关系,去了美国,这也是我父亲的愿望,他总想我能出去看看。

2017年我换工作了,来到了加拿大,开车从美国南部到加拿大,全程4000多公里,一个人开还是挺累的,但是人一辈子能有几次纵穿美国的机会呢?

2017年7月,我的第一宝宝来临,无比开心。因为我换工作的原因,她从原本的美国人变成了加拿大人,不知道这边改变对她好不好。她非常可爱,如果爷爷还在世的话,应该会非常非常的喜欢她。

2017年底,老婆找到她在北美的第一份软件开发工作,她放弃了北京的工作,和我来到美国,后来又去了加拿大。她为自己买了一辆新的SUV来庆祝这个offer。为她感到高兴。

2018年,希望全家身体健康,宝宝健康成长。物质上的计划就是打算入手2个townhouse,忙了这么多年,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实在有亏于自己的小家庭,给宝宝单独的房间,希望能够抢房成功。

阅读(66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epoll/aio/eventfd结合使用的简单例子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