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3489
  • 博文数量: 95
  • 博客积分: 1573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0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3 10:46
个人简介

hello world!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5)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44)

2012年(50)

分类: LINUX

2013-01-25 11:19:08

http://blog.csdn.net/lyg105504/article/details/5969642

安装pydev:

因为ubuntu已经给我们安装好了python,所以我们不用像windows下用户一样去安装python,还配置环境了。

直接在eclipse下选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点击add(我的Eclipse是3.5.2,老版的可能没有install new software,而叫find and install或者其他什么名字,大家找找,很容易的)。

在Name栏随便取个名字,如PyDev,在地址栏链接里输入http://pydev.org/updates。 然后,单击 Ok。

选择你需要的python包,安装即可。在 Help->About Eclipse SDK->Plug-in Details中可以验证python的安装。

3. 这时,你想建立运行python project是不行的。还必须在Eclipse中添加Python interpreter。选择 Window > Preferences > Pydev > Interpreter - Python,单击new,在弹出的对话框的Name栏输入一个名字,随便起,如PythonInterpreter,然后在地址栏输入你的python程序的地址,ubuntu的默认python地址是/usr/bin/python,只要你不是后来又安装了新的python,直接用这个地址就可以了~

确定了之后,系统会自动搜索库文件,点击OK即可。

这样,你就可以在Eclipse里写你的python程序了!

 

 

安装好之后,打开eclipse,然后开始配置一下,否则在新建工程时会出现”Project interpreter not specified“的错误,配置方法如下:
打开Window,点击Preferences,展开左边的Pydev,点击Interpreter-Python,选择右边的New,Interpreter Name随便命名为Python,Interpreter Executable栏点击Browse...,找到/usr/bin/python,然后OK
下面编写一下Python程序验证配置是否正确:
(1)File-New-Pydev Project,Project name随便设置为Pydev,然后finish
(2)File-New-Pydev Module,然后Name随便写为Pydev,其它项默认,然后finish
(3)然后在出来的Pydev.py中写一句最简单的代码,在注释下面写一行print 1
(4)点击Run as...,选择Python Run,运行后将会在Console里面显示出结果:1   证明成功,呵呵。

阅读(11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