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2656
  • 博文数量: 34
  • 博客积分: 188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0 15:1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

文章存档

2012年(20)

2011年(14)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2-15 15:41:05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依靠吃饭,但凡有网站,有博客,会上网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seo,甚至有很多人一心加入seo的行列,想依靠seo创业,seo的未来是无法估量的。

想要以seo创业,那就一定要深度研究seo,下面简要谈谈seo

seo的发展历史

seo起始于国外,在国外的时候人们就是靠他作为一种营销的方式,发展至今,seo还是那么吃香,seo的功能还是那么强大,seo还是深受那么多人去追捧,那么多人去学习,那么多人去利用它来赚钱,seo就是一个帮助我们赚钱的工具,我们要好好的利用他则才能给我们带来效益。

自己要不要学习

当然要学,不但要学而且还要学精,seo已被国家发布是一种技能行业,你既然会上网,seo就是必备的技能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有搜索的地方就有seo的存在,当你利用某个搜索东西时,你搜索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不是非常尴尬,为什么那么多不想要都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呢?你要不懂seo就会傻傻发愣,你要是懂你就会哈哈大笑,seo更能为我们赚钱,我们可以用它来销售产品,用它来做。如果要问seo赚钱还能走多远,那么可以告诉你,只要有搜索引擎的存在,seo赚钱就会一直存在。

seo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发展前景将会很辉煌,现在已经有70%的企业都在利用,而且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网站,公司的产品想让客户找到怎么办?他们就会想到利用seo,中国这么多企业,而且他们都在实行电子商务,使用必定会和seo接触,想让自己的网站有好就要使用seo技术,当这些公司企业都使用了seo后,是不是非常辉煌,会超出想象的!

seo人人皆知怎么办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正如电子商务一样,初期的无人相信,都不敢去碰,但是第一批所有碰电子商务的人他们几乎都有所成就,而seo也是一样,人人都知道但是并不是人人都去用,我们现在就要去打基础,因为我们比他人接触的早就证明我们比别人有潜力,这就是资本,不要怕竞争,要想着如何做的更好。
阅读(10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