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3222
  • 博文数量: 34
  • 博客积分: 188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0 15:1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

文章存档

2012年(20)

2011年(14)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11-12-30 14:22:21

又到了年底,网站建设随着互联网的兴起而发展起来的,到现在已发展很多年,带起了网站优化,网站建设发展到现在,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当然,SEOer和站长也在不停的总结的技巧,在不停的随网络变化而变化。

大家大都了解网站标题title的重要性,这个位置的词比keywords更显重要。

如果用户在搜索引擎输入的词语正好和您的标题匹配,那么您的网站的排名就会很靠前,当一个网站要进行多个关键词的优化时,就是个大问题了。首先你的网站不可能在标题堆砌很多关键词,最多建议三个关键词。而且网站的标题总是修改的话,搜索引擎也很难定位你的网站内容,排名就没有很好的保证。

超过三个关键词的标题放在哪才能对网站优化有利呢?

那就是你的二级页面,位置也不要太深,因为有的蜘蛛会设置爬行的深度。你网站的子页中的标题就是你放置其他关键词的最好选择,比如你要对网站做搜索引擎优化方面的业务,那么seo技术,武汉网站优化,,搜索引擎排名,网络营销,搜索引擎优化等等都是相关性很大的关键词,而且它的关键词又有很多,所以相应的关键词也会很重要的。那么这些词不可能都在首页的标题里出现,所以二级页面的标题就是它们最好的去处。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当网站需要优化的关键词大于三个以后,可能每个关键词的排名都不会特别理想。

方案一: 对目标关键词进行整合

在观察过很多排名很好的网站后发现,利用分词技术,五个甚至六个关键词都有不错的排名。也许在百度上效果更明显一些!围绕你核心的目标关键词(有商业价值的)进行分词整合,如果你能优化好其中的一些关键词,那么其他的关键词权重也会被提高的,这样您一个网站优化多个关键词的目的就达到啦!

方案二:再开通一个网站

SEO菜鸟都了解,顶级域名的权重远远高于二级域名,如果目标关键词过多,而且有商业价值,应考虑重新开通一个顶级域名网站,进行优化。这样您只需要做很少的工作就能获得更多的有效流量,有商业价值的关键词流量,可是一分钱一分货,只需开通一个顶级域名网站,您完全可以四两拨千斤!

当然做每一件事都是有目的的,像做网站优化为的是网站排名更靠前,以便吸引很多用访问,将访问者变为客户,所以直接影响的网络营销,这是一个链式反应。

来源:

武汉网站推广

阅读(11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