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178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350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19 15: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

文章存档

2012年(10)

2011年(3)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4-09 16:44:11

艾瑞根据大中小企业的划分标准,统计出2006年中国中小企业总数为3151.8万家,艾瑞预计中小企业数量将保持7%-8%的增长率,2012年中小企业总数将达到5000万家。

近几年随着中小型企业的快速发展,企业邮箱的需求不断增大,企业邮箱的使用率同样在稳步增长。庞大的中小企业数量与强大的企业邮箱使用率造就了企业邮箱市场的激烈竞争,特色功能、强化设备和差异战略成为企业邮箱市场的一支重要推动力量。

功能多元化

企业邮箱作为企业对外联络的重要通讯手段之一,不仅是企业形象的塑造,还可提高企业对内、外的办公效率、节省企业通讯成本。随着企业邮箱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化,中小企业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企业邮箱进入功能多元化发展阶段、携带新特色功能打入市场。

群英CC邮局()与即时通讯的黄金结合,将企业邮箱和即时通讯、访客监控、流量统计、客户管理等一体化的在线通讯软件结合,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办公效率同时帮助企业进行网络营销与推广。增加了企业邮箱的附带价值,让企业邮箱更具吸引力,为此与即时通讯搭档推出的企业邮箱产品已是街知巷闻!

万能邮件恢复可以恢复一定时期内的邮件,挽回由于邮件丢失对公司业务所造成的损失,更有力地保持数据完整性!一时的手误删除、剪切或格式化丢失的邮件,不必再到处追问恢复方法,让企业邮箱使用更加人性化。

作为公司管理者最想将公司的一切运作都掌握在手中,可根据实际需要在相应版块对邮件发送、收件进行进行监控备份操作,对所有收发的邮件做到心中有数,让您的公司不再为公司业务资料和核心机密外流而担心。

战略差异化

企业邮箱使用率递增,随之而来的是雨后春笋般涌现的运营商,差异化战略是企业邮箱竞争发展的核心,也是企业邮箱竞争优势的主要来源。免费版企业邮箱、免费试用、活动期限内免费使用、无需安装插件进行超大附件上传、无容量限制、无用户数量限制等等的战略,各占优势、各具特色。其中免费版企业邮箱竞争最为激烈,群英CC邮局()一个免费企业邮箱活动直接让利超900万。

设备先进化

为了应对市场的高速发展,保障企业邮箱安全性、稳定性和高效性,强化软、硬件设备是大势所趋。基于云计算开发、专用IDC机房、海外多地架设服务器等高性能的软硬件支持与高超的技术支撑,为企业邮箱市场的竞争之战护航!

群英拥有电信/网通双线机房部署、四个独立自主电信级IDC机房、运维服务器近10000台,十年的IDC运营、八年的专业DDOS安全防护经验,开发的群英企业邮箱(/)安全性、稳定性、保密性和高效性更有保证!

阅读(143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感人故事:千年等待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