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120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350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19 15: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

文章存档

2012年(10)

2011年(3)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11-12-19 15:31:42

过硬的技术、超强的服务器装备下线程中断、黑客入侵、DOS攻击、宕机等问题依然源源不断地发生,以至网站中断公告冒个不停。

网站中断运行会带来什么样的灾难呢?

一个网站的访问速度快慢直接关系到这个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与权重,而网站中断可导致首页快照停止更新、收录缓慢、甚至很多文档不收录、网站主关键词排名下降等问题。受上述因素影响而出现的客服中心进线数减少、网站流量下降现象则会造成网站订单交易量下跌,直接造成经济损失和客户流失。

众所周知,网站中断是不可避免的,网站每中断一次都将造成不定程度的损失。作为一个网站管理者最不希望看到是:当网站中断时,自己是最后一个知情者。顺应市场需求而产生的网站监控是网站中断战场里的救命稻草!

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网站中断是别人告诉你的?反应太慢了!

现今网上许多监控系统监控频率可以去到2-3分钟,基本上都是7*24小时的全面监控。群英监控系统算是其中做得比较有特色的一个,它对网站和服务器同时进行全方位监控,而且采用的是多点式监控。它在监控频率上也算得上有突破,首家独创了“监控频率快到10秒”。越快的监控频率,可以让您更加及时的发现故障,从而快速采取相应措施,降低故障带来的损失。

发现问题很重要,反馈问题更为重要!

网站监控系统一般都可设定邮件、手机短信和即时通讯工具即时提醒等多种告警通知方式,保障网站管理者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网站及服务器发出的异常警讯。多种告警方式里,手机短信告警实用性最大,但往往手机短信告警需要购买套餐后方可使用或者免费告警短信有数量限制。目前发现只有群英监控系统提供无限量免费短信告警,其他的一些监控系统则可以通过参加活动获得一定数量的免费短信。

现今IT世界,知道问题所在还不够,解决问题才是王道! 

网站监控助您轻松了解网站运转详情、服务器性能数据,提供有关网站网站和服务器性能监控数据的定期评估报告和建议。对一切了如指撑,及时解决问题,让网站及服务器性能优化方案了然于心,将网站中断机率降到最低。就评估报告这一点上来说,许多监控系统都做得挺好的,群英监控系统还有分日报、周报、月报的。

网站中断不可小觑,需及时发现并迅速作出响应,恢复网站正常运作,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网站监控系统全年无休对网站和服务器进行全方位监控,帮您尽最限度地避免网站中断带来的灾难,为网站的运行加多一把锁!

阅读(137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应对网站中断的最好方法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