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5041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6331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29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19 08:3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7)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41)

2011年(13)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2-11-04 10:25:52

  天空时晴,时昏,时雨,时风
   二十多年前,村里琼花婶子的离太多的争论婚事件狠狠地震荡了邻里四村,十分“雷人”,在法庭上,她的三个儿女齐刷刷地一起跪在母亲的跟前,最后一次恳求和“胁迫”,试图在最后关头挽回母亲。他们的母亲,泪流满面却又是那样无比坚决地选择了离开。

  判决的消息比风还快地传回村里,踏入村口,迎接琼花婶子的,是一口本是为百年之后准备的寿棺。这令人惊骇的一出,是同族宗亲里德高望重的汉爷的授意,他的拐杖险些在地里戳出几个洞来,胡子也气得止不住哆嗦,恨恨地对族人说:“一把年纪还离婚嫁人,怎不羞死个先人!咱一村的人都没面目见人了!她有她的婚姻法,咱有咱的法,叫她连棺木一并带走,再也别踏进咱村子一步了!”

  作者:林海来源:短文学网时间:2011-09-11阅读:次在线投稿
   天空时晴,时昏,时雨,时风。心情大概是受天气的影响,老觉得自己怪怪的,身边的事,身边的人,甚至是2011的早春的天空,都觉得有点怪怪的。静坐,发呆,捧着茶杯,抽着烟……

  我是个闲静之人,没事很少出门。由于不会喝酒,不会打牌,不会跳舞,更不要说其他的灯红酒绿了,所以社交很少,朋友也不多。有时来了兴致也跟着音乐哼几句,也无非就是《故乡的云》《我的中国心》《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这几首都老得掉渣的歌曲。

  今天宽敞的客厅空空荡荡,没有牌局,老婆还是闲不下来,右手不停地按着遥控器,不知道她是要数清楚有多少电视频道,还是要看清电视机里到底有多少节目,电视机都发出了呲嘴的怪叫,老婆还是没有停下她更换频道的手……

  其实打牌有什么好啊,不是你看我兜里有没有,就是我看你兜里有没有,赢了钱的笑得嘴都合不拢,输了钱的骂得嘴也闭不上。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牌友'或者"牌有"吧!

  因为家里有个爱打牌的老婆,所以我一直不打牌。有时,也在旁边看看,看那些眉飞色舞的赢家,看那些拉得比马脸还长的输家……

  后来,我看的少了,再后来,我看都不看了。

  推开紧闭的窗户,敞开虚掩的门,凉爽的春风携带着几缕细细的阳光挤了进来。摇摆着严实的窗帘,阳光温暖了心情。其实,春天的风和阳光,一直在……

  老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何不一起出去走走……

 

  热点关键词

】 【】 【】 【】 【】 【】 【】 【】 【】 【

  热点推荐:

  

  

  

  

  (106629)(31)

阅读(127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坐火车回家

下一篇:淋上一场雨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