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5086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6331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29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19 08:3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7)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41)

2011年(13)

分类: Oracle

2012-01-28 09:03:06

  至我的爱人

  初秋的雨,在天空中不停地下着。思念就像一只不眠的精灵,若远若近,如影随形,离我越来越近,几乎让我窒息。我多想,这炽热而痛楚的回忆离弃我,就让她随着窗外的秋风秋雨,淹没在遥远的路途,不去奢望,用幻想编辑的梦,会成为永恒。我多想,把这煎熬的情丝禁锢在心底,从此,便没有爱情蜕变的美丽童话,也没有滴血的隐痛和无休的泪水了。

  夜色深浓,寒香萦案,眼前的婚纱照片不停地播放着,那含情脉脉的眼神、那发自内心的微笑、那轮廓俊美的身影,美好的回忆,使我忘掉了无端的想念,休止了空气中弥漫的凄楚,换来瞬间的幸福感;

  春城这乡土气息,对你已不再陌生,任凭你牵引着走向飘渺的远方,云雾迷津中,你若即若离,留下我像孤雁哀鸣,却划不破这沉寂的夜空,片片哀思,点点离愁紧锁眉间。

  窗外的落叶伴随着瑟瑟秋风,离枝而下,谁能知道,这其中有多少的不舍和无奈!此刻,我的心情,飘渺着凄婉的呼唤声,眼中的泪,止不住地流出,思念已化成西山红叶,也有如啼血的杜鹃,追随你的足迹,所过之处一地殷红。人都说,女人拥有了男人,就拥有他的整个世界,你的世界我拥有吗?

  夜仍然在,只是夜色更浓了。你就在眼前,亲切的笑容这般熟悉,手指游移在翻阅我们昔日的对话,今天没有只字片语!越过你用爱的感受围起的篱笆,奢望这微弱的呼唤声能传到你的耳边,请你聆听,这跨越时空的期待和强烈的思念。夜仍然在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

  此刻,我泪流满面,我无法形容这是何等的酸楚了,你熟悉的微笑、熟悉的话语荡然不在,想伸手去拉住你的手,却被厚厚的荧屏隔住。我的心瞬间降到冰点,我无法回答,叩向心灵的困惑,只能把目光转向窗外,静静地看流星雨。

  夜啊,你何时才会落下帷幕,我渴盼着见到殷红的曙光。是否要我摒弃羞涩的心扉,撕碎你沉默的面纱呢?我们柔情蜜意交织的时候,你就在心底没有间隙;遗弃的时光里,你却远在天涯,空白的沟壑横跨在面前,远得我孤独的心无法靠近。

  我的爱人,你几时才能学会细腻,能读懂悲伤的秋心呢?是否要我用噙满泪水的心灵,唤醒你的酣眠和疲惫呢?我的爱人,我已记不住我有多少阴郁了,只知道被俘的心,已满载相思,无声的数着,散飞在深秋寂夜中的点点伤痕!

阅读(11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