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4119
  • 博文数量: 99
  • 博客积分: 225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6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3 10:22
个人简介

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2)

2013年(78)

2012年(9)

分类: 嵌入式

2013-03-19 20:20:07

win7下mini2440 USB驱动安装
 
首先说一下我的系统环境:win7 旗舰版 64位,下面是具体的过程。
 
1、下载驱动:
 
2、安装LibUsbDotNet_Setup.2.2.7.exe程序,(请无视ReadMe-Install.txt提示的安装MINI2440.inf步骤)
 
3、连好串口、USB下载线,以Nor Flash方式打开电源
 
安装USB下载驱动时会出现如下失败提示:    

 
4、打开设备管理器,找到SEC S3C2410X Test B/D设备(带感叹号):
 
 
右键“SEC S3C2410X Test B/D”设备-〉单击“更新驱动程序软件”-〉单击“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选择.........\ourdev_637190A48PHG\SuperVivi-Transfer-Tool-Complete\Driver目录安装。
 
出现下面的提示就说明驱动安装成功了。
 
 
在设备管理器里也可以找到Mini 2440 Dev Board 设备,这时候已经离成功不远了:


 
5、运行Program目录下的SuperVivi-USB-Transfer-Tool.exe程序,(若出现程序没反应的情况,可先扒下USB下载线,再运行),若有显示Mini2440 connected.说明连接成功。(记住是用这个工具来下载,而不是MINI2440光盘中带的DNW)
 

 
在串口下查看:    
 
 
点击Upload便可选择文件下载。如下是我下载文件系统rootfs_qtopia_qt4.img的情况。
 
 
当然你要愿意这个工具也可以当串口来用,是不是很强大:
 

阅读(42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