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309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825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3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15 14: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1)

2011年(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2-08 12:40:49

    上个礼拜六,催先生要搬了。他找我们之前也曾联系过一家别的北京搬家公司,但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又找到我们百姓搬家网。经百姓搬家网推荐后,合作的公司的工作人员与催先生取得联系。催先生是一名韩国人,在北京工作至今已有十年了,也算得上是一个中国通,说的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之外还能写的一手漂亮的汉子。

  如果他不向北京搬家公司的搬家工人表明身份我们绝对不会想到他是韩国人,我们很高兴和催先生合作,给他搬一些东西到北门的锦绣花园。

  工人进门之后金先生的第一句话就是:“希望我们能和他有一次圆满的合作关系”。最后搬完客户还是满意的,但有些地方他还是不满意,这不,在我公司搬家单客户意见这一栏目里金先生就提了五点意见。

  一:搬家工人进客户家里不脱鞋,搬家公司今后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最好是能够自备一些一次性的鞋套供搬家工人使用,有些客户是很在意这个的。

  二:搬家工人的着装不整齐,今天给我搬家的几个工人因为天热的原因把穿着的工衣不扣扣子,坦胸露背的让人感觉很不舒服,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和妇女的。

  三:司机在开车的过程中不扣安全带,提醒过一次还是我行我素,这是对交通法规的漠视,也是对自己生命的漠视。

  四:在搬出和搬进的时候搬家工人说话的声音很大,有保安已经出面制止过,但过后搬家工人还是像以前一样,这样将影响到别人的休息,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

  五:整个搬家过程还是顺利的,但有一些细节工人做的还不够,细节决定成败这个道理我相信搬家公司会懂的,希望在今后的搬家中能有所改进。

  我看完客户的这五点建议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搬家工人还有这么多的毛病,原来我们只是注重搬家质量,以为只要把客户的东西搬好了就可以,没想到客户不但注重搬家质量,还非常注重工人的仪表和交通安全。我们常说我们要做北京搬家市场里最好的搬家公司,从客户的建议来看不光在搬家质量上下功夫,在形象和安全方面我们也一样。

阅读(5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