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993
  • 博文数量: 39
  • 博客积分: 1128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5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11 19:2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9)

文章存档

2012年(33)

2011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2-07-18 11:40:02

母鸡每天都下一个蛋,可是最近一连几天未下一个蛋,公鸡奇怪,母鸡答:过几天你就知道了。五天后,母鸡一口气下了5个蛋,公鸡大奇后恍然大悟:噢,今天是圣诞(生蛋)节!

  我捡获了阿拉丁神灯,它说会满足我的一个愿意。我最终还是放弃了中国首富的念头,仅仅希望我的朋友——您,圣诞快乐!

  知道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包围,英明有远见的我一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大海,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蛋的老大娘,钻进你的耳朵:圣诞快乐!

  有人说,如果你能在圣诞前三个周接到祝福,那么在来年的前三个礼拜,对你的祝福就能实现,现在我祝福你:钱途无量,事业爱情一帆风顺。

  想请你吃饭,白天停水晚上停电发不出工资买不起面翻开手册找到答案,原来是生活初级阶段,往后翻,我的天,一百年不变!怎么请你吃饭

  传说圣诞夜晚,星星许下二个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乐,另一个则是告诉正在看此讯息的幸运娃,圣诞节可以放假一天,不过请先请假!

  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说声圣诞快乐
圣诞节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填写上贺词寄给我谢谢!

  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我有一个美好的祝愿——愿你和你的家人生活和美,万事如意!新的一年给你们带来幸福、健康、成功。
 
圣诞老人冲着我大笑,男孩女孩冲着我欢笑,爸爸妈妈冲着我微笑,看短信的人痴痴地傻笑。圣诞快乐!

  平安夜的祈祷;圣诞节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给满天的星斗,带给你我真挚的问候:朋友,开心!快乐!

  也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谊。想对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MerryChristmas!美好的日子,愿圣诞之光普照你的每一个日子。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在身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圣诞平安。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孩子,我是圣诞老人,有一份圣诞大礼要送给你。什么……你们家没有烟囱?还不去买!

  你快乐,我快乐,大家快乐,快乐圣诞节,哦,我的圣诞礼物呢,快找找,快找找,哦,收到了吗,我带给你的是快乐。

  圣诞快乐,并不是只在特别的日子才会想起你,但是圣诞节的时候,一定会让你收到我的祝福。

  如果有一个白胡子老爷爷从窗口爬进来,把你装进袋子里,你一定不要惊慌,因为我告诉圣诞老人,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一个像你这样的好朋友!

  圣诞树点燃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天空下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划过时,也把我的思念与祝福一同捎去。

  圣诞节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填写上贺词寄给我,谢谢!

  圣诞是茫茫人海中知心的朋友在为诚挚的祝福守望愿所有的期待和梦想都能如期而至在每一刻美好的时光!

    当钟声响起,我就是你的!别讲错了,不是婚礼上的钟声,是圣诞的钟声,而我是你献给礼物的人。

  HI!已经有一阵子没见到你了,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圣诞节和新年就要到了,愿你拥有一个难忘和快乐的圣诞!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乐的过哦!

  恭贺圣诞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有甜有蜜,有富有贵,有滋有味,有安有康。

  圣诞老人留言:因昨晚没有袜子装礼物,只好折成现金存入你的账户,请务必在一小时内查询八次,即可到账!

  北风吹,雪花飘,雪花飘飘圣诞到。祝福化作吉祥语,愿君常欢笑。圣诞老人告诉你,别把牙笑掉

  听说你过几天要生个蛋,真的吗?那我得祝你生蛋(圣诞)快乐!再过几天你的蛋蛋又要满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圆蛋(元旦)happy!
 
  或许轻轻的问候最贴心,或许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圣诞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对你说:“圣诞快乐”

  满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带给你欢欣快乐的一年!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像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得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圣诞快乐!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在身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圣诞平安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一句最俗?的话:圣诞快乐!最俗气的话送给最特别的你刚刚好!呵呵

  圣诞天气预报:圣诞前后大面积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卢布,华中华南英钞,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圣诞节口号改为:圣诞发财

  在这白色的季节里充满我短短的祝福。带着紫色的幸运带迎向未来美好的日子。君临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里的笑容。犹如幸福般的天使遗落在这人间天空。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祝福你今年许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实现在你眼前,祝你佳节温馨喜悦! 

  如果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对你说:圣诞快乐!一定要在快乐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圣诞之夜,请把你的愿望袜子放在床边,我在一定会让你梦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挚的祝福。

                          
 
                            
阅读(10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