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794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5-06 14:27:31

静看花落,且听风吟。脱去那一身沾满尘土的衣裳,袭一身白裳,让灵魂得以呼吸。静看庭前花落,让那些斑斓的记忆在你的脑中消散,学会感受美欣赏 ;静静地听风吟唱,它早已历经沧桑,它会告诉你,许多在梦寐里未发酵的希冀;把心里的负担放开,抬起头来仰望穹苍,告诉自己怎样的生活才是你想要的,追寻去吧;不要再抱怨生活对你的不公,如果一路顺畅想必自己都会觉得心里不安;岁月分分秒秒都在流逝,比起那些身体残缺的人,你已经幸运多了不是吗?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看淡官名利禄,看淡红尘喧扰,总有一方净土属于你。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怎样的心境也取决于自己。 不是彩排从来都是现场直播,失去的不会再回来,错了也不能再重来。所以要告诉自己,好好珍惜。别人有别人的思想,你有你的路要走,何必在乎别人的一言一行来徒增你的烦恼呢?不论你如何挣扎反抗别人仍旧可以做他的你为什么不可以呢?

与其感时伤逝不如顺其自然,让梦想展开双翅,卸下一身伪装,简简单单地活着。日子没有变,仍旧是二十四小时,地球没有变,仍旧自转公转地忙碌,为何还要贪心地让它多一秒或者多转一圈呢?

如果你还在迷路,那仅仅是执迷不悟。抛开内心的杂念,让风穿过你的胸膛,洗涤你内心的空旷,陶干你的萎靡畏惧吧。

未来还在继续,你要相信:明日的朝阳仍旧精彩。

来源:安徽墙体广告   

      合肥墙体广告   

      亳州墙体广告   

阅读(130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沉静,聆听阳光

下一篇:拥抱夏天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