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3119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12-21 15:10:47

 

经过多年的沉积,又风化,蓦然回首的瞬间,才发现,一路走来,都是岖崎的山路和荆棘,绕过了一路上多情的玫瑰,高贵的百合,避世的秋菊。费尽心机,换来半辈子的疲惫。

    我在等一束花开,但是我怕记忆太漫长,忘记你的孤高。蹙眉,浅笑今夜。像是被风吹过,抖落了初春的雪,眷恋在一条幽深的小巷里,渴望被爱。那些发丝间漂泊过的爱恋,落寞在你的指尖,一轻弹,幻化成蝶,起舞人间。消逝。风过翅敛。一如与君初见。似涟漪荡漾在心头,散下漫天的樱花。染红的,是煽情的言语。

    是否是受了那月光下盛开的玫瑰的蛊惑,总是这样方寸大乱,似笑非啼,仿佛看到了你那结冰的眸子,起了水雾,像是不食人间烟火,却分明沉重了叹息里的疲乏,只如银光闪闪的爱琴海深不见底的,却是无边的等待。如一首古老的歌谣,唱出了最朴质又深切的思念,似水含烟,朦胧的,不是那为之心痛的爱情,而是这令人身陷绝境的分界线,多情了你的忧伤。

那份高贵,在多少次冷艳的拒绝里,根生蒂固了。是半开的蔷薇,失落在哪一次梦里,凛冽了灵魂,哗众取宠,换来可笑的一生,抹不去了,是冰一样清香的蓝色异样,深埋了,愿不再忘记,那独属的银色回忆,带有特定的,冰冷的,蔷薇香的,温存的艳遇。

你静静地站在高山上,月光下,用特定的方式记忆,想你当年丰姿英伟,相貌轩昂。落寞此刻只剩阑珊后的幽香,一段漫不经心的初恋,如今,却是疗伤的良药。曼珠沙华,可笑你成了令人日渐消瘦的心事,是玫瑰多刺。

如生命的赞歌。送一支你清唱的曲,铺一段前程,为你哀歌,分明了世界,挫伤了记忆,只留得落花流水两无情,苍白你的青春。

在一个荒寒的宇宙,我们一次次地展翅,渴望飞翔,用尽生命的力量,企图穿越一座高山,跨过一片海洋。雄心壮志,却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受伤。梦里梦外,撞了多少回南墙,至死不渝,却要坚持下去。

从此,愿洒一份热情,静默地送给擦身而过的时光,记得当时有皓月,落在你回家的小路。笙歌弦舞,唤起另一场不散的宴席,风月情浓,见此良人。醉生梦死,不枉此生。

来源:合肥墙体广告:   

      邵通墙体广告:  

阅读(10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