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922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IT职场

2012-08-28 15:17:24

近日,一则报告迅速走红网络,引来很多网友驻足围观。看到,在这份报告中,四川美女被贴上温婉一词。对此,有人认为贴切,有人认为不妥……

了解,这则报告的内容最先来源于某网站的一篇文章,文章把全国各地女性的特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北京姑娘华贵,天津姑娘清丽,山西姑娘英武,山东姑娘直爽,新疆姑娘艳丽,重庆姑娘火辣……

很快,这篇博文被上传至新浪官方微博热点微关注上,并发起了一个题为真美万千,我心中的美丽女人的微话题,瞬间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点评。对于多数省份的美女特征概括,许多网友表示认同。

但是,文章中关于辽宁姑娘花心以及黑龙江姑娘傲慢这样的描述,也遭到了大量网友拍砖痛斥,认为过于偏激且不符合事实。

真可谓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中国各地的女人梅兰竹菊、各具芳姿。据了解,自古四川出美人,微博在概括四川地区的女性特点时,用了温婉一词。对于这个评价,有网友觉得恰到好处,“四川女人的眼睛有神韵,就像水一样轻柔。在貌似弱不禁风的身子里,带着一份贤淑的温柔和美丽……”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温婉一词不够贴切,重庆妹子火辣,四川妹子就温婉了?那么近的地域,区别也太大了吧?一个词是评价不了四川美女的。她们在温婉的同时,骨子中也带着一种火辣。既可温文尔雅,也可河东狮吼!如果真的要点评,随性可能比温婉更胜一筹!四川的女孩,其实更多的是跟着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她们追求自由,火辣也好温柔也罢,都是在走自己的路。

相关人士表示,网络上关于各类排名或者评价的东西很多,其实很大一部分都是为了吸引眼球,并没有权威的数据统计或者社会调查做支撑。认为,就各个地区的美女特征而言,各位网友不要太当真。大家看了,当做噱头调侃调侃,也就可以了。

 

来源:墙体广告公司:

      乐山墙体广告公司:

      赣州墙体广告公司:

 

 

 

阅读(81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建设美好新农村

下一篇:推进城市化发展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