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08942
  • 博文数量: 130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9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1-29 12:48
个人简介

每一个“丑得人神共愤”的泡妞高 手都有一颗坚忍的心,这证明了人类 在绝境中毫不妥协的求生精神,反正丑都丑了,索性放开手脚大干一场,这就叫“无产阶级失去的是锁链,得到的是全世界”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0)

文章存档

2013年(130)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3-10-22 16:35:13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softwave/article/details/7957938

      首先,安装Git for Windows,下载地址为 。Git for Windows是Github官方的管理工具,但似乎更适合习惯Linux命令行的同学。喜欢图形化界面的同学最好还是再安装一下Git Extensions,它更像Eclipse里的EGit,操作非常方便。Git Extensions的下载地址在 。Git Extensions中自带了Git for Windows-msysgit,因此二者选其一安装即可,推荐使用Git Extensions。

      安装完毕之后,进入VS2010,以中文版为例。打开“工具”->“扩展管理器”,在右侧搜索“git”,会看到搜索结果“Git Source Control Provider”,下载安装即可。如图:

      在“工具”->“选项”中,选择“source Control”,如图所示进行配置。

      配置完成后,即可使用右键菜单管理项目代码了。

      下面要在Github上面新建一个Repositories,在上图所示右键菜单的“Git Bash”中进行初始配置,键入命令:

  1. $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Firstname Lastname"  
  2.   
  3. $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your_email@youremail.com"  
  4.   
  5. $git remote add origin @github.com/your-github-repo-name.git  
  6.   
  7. $git push  

      OK,完成了,Enjoy GitHub!

      关于VS2010使用git插件的一些补充内容,请见我的另一篇文章《VS2010中使用Github进行版本控制【补充】》。
阅读(28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