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4883
  • 博文数量: 103
  • 博客积分: 3182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1-28 11: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3)

文章存档

2012年(93)

2011年(10)

分类: PHP

2011-12-29 09:16:05

毛衫向来是人们春天追逐的目标,今天9011金牌购物教您毛衫怎么样搭配才能穿出男人味。让你把毛衫穿的更好看。

      春天毛衫轻快V领款

    厚度适中的V领毛衫独具动感特征,它是适应人群最多的款式,但是这个常规款已经很久没有登上流行舞台,本季它的版型不再肩袖相连,采用衬衫的上袖手法,让这款经典的毛衫在上身时更加立体有型。

    黑色彩领 适合都市牛仔

  素色加彩领虽然经典,但容易让人想到英国学生的装扮,装嫩一点都不难,加一件白衬衫就能回归校园。把这个款式穿得别有韵味,则需要在衬衫的颜色和材质上考虑,牛仔风格的衬衫一下就能野性很多,太阳镜和皮手套把摩托车手的帅气带了进来,浑身气质一下就能与众不同。

      灰色V 适合魅力绅士

  这个款式是最具有绅士魅力的线衫,在大多数场合都能让你显得低调却又精致。但它适合肩膀宽阔一点的男士,能给人高大的依靠感。肩膀太窄小的身材穿着它会把身材变成一个梨形,不利于男性形象的发挥。搭配时,为了避免领间的单调,可以用细长条的丝巾悄悄地露出一点边。

      秋冬毛衫保暖羊绒款

  羊绒材质的毛衫是保暖的首选,可是基本款太具老奶奶形象,很多男士都不敢尝试。设计师为了让男士们穿得既暖和又好看,对这些最传统的款式做了改变。重点在版型上,变得更贴身,搭配时你完全可以把它当成一件夹克或一件T恤,给你足够发挥的空间。

  深灰圆领 适合精致男生

  这个款式也是经过精心改良的,本季新款相比较传统的款式来说,领口显得更大,开口也更低,设计师的目的是为了要留给你足够的搭配空间。版型上,模仿夹克的下摆,尺寸做了收剪,就算肩膀不够宽的男士也能穿出倒三角的上身。领间的搭配,衬衫领加上领带或领巾都能营造很出色的斯文、精致形象。

      蓝色开衫适合经典熟男

  这个款式绝对的经典,斯文、儒雅、成熟……你想要的一切气质它都能帮你完成。当然,因为它诞生的年代太久远,在老祖母的衣橱里你都能找到这个款式的毛衫,所以在搭配上要花点心思。搭配重点还是要放在领间,加上衬衫的衣领,再加上别致的细长围巾,此时的毛衫相当于你的夹克外套,但更舒适!

      黑色高领 适合艺术家

  高领毛衣已经好几年没有重回男士衣橱了,本季能到处看到它的身影。新款的特点是:细纱纺织、柔软轻薄。你甚至可以把它当成一件内衣穿在夹克或者西服里。搭配时需要注意领间的堆积,故意不用整理得太规矩,特别是长翻领款式,更要随意堆积。与之搭配的围巾则需要宽松一点的缠绕。

      秋冬毛衫细节搭配

  性感贴身

  如果你选择的是很薄的细纱款式,里面搭配就不要选择太挺拔的衬衫,可以选择一件贴身的素色T

      领间层次

搭配不一定要在大件上下工夫,男士着装的搭配往往需要在小的细节上显示功底。本季领间的层次需要更丰富。不管你是圆领毛衫或者V领毛衫,都应该想办法让领间的层次丰富起来。

更多时尚资讯请点击:

阅读(157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