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6315
  • 博文数量: 40
  • 博客积分: 713
  • 博客等级: 军士长
  • 技术积分: 4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1-06 19:16
个人简介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就一定失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

文章存档

2012年(32)

2011年(8)

分类: 云计算

2012-09-25 10:48:30

1.master上NameNade,JobTracker and SecondNamenode守护进程成功启动,但是在node1和node2上的DatanNode没有启动成功,可能原因:
        由于master的/etc/hosts配置中把主机名和127.0.0.1绑定,要把这项删掉,并配置实际IP与主机名的映射,这样namenode才能在正确监听。最有可能是namenode和datanode的namespace ID不一致

2.在node1和node2上的DatanNode启动成功 ,但一段时间候,再次查看时,在node1和node2上的DatanNode守护进程又没有显示,可能原因:
         master主机的iptables的问题,可以关闭master的iptables或设制master的iptables的filter表的过滤规则。

3.在node1和node2上的DatanNode启动成功 ,且将hbase成功安装。但使用http://master:60010无法使用浏览器查看管理hbase,即没有出现下图的的页面的可能原因:

可以使用  这个来管理hbase


         这个应该是node节点上的iptables问题,可以关闭node节点(每一个)的iptables或设制node的iptables的filter表的过滤规则。
阅读(6945)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