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0085
  • 博文数量: 40
  • 博客积分: 1155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104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1-02 16:4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

文章存档

2012年(38)

2011年(2)

分类: Delphi

2012-06-01 21:16:50

上次的周计划博文居然不见了,CU你怎么了?重写

1,学习《linux设备驱动程序》(尽量多看,至少看4章)
2,准备恒生的面试
3,准备计算机网络的考试


现在恒生面试已经好了,说下吧,我面试的基金与机构理财事业部的软件开发实习生,先是笔试,自我感觉不是很好,但也过了,后来了解到恒生主要找的要求技能是数据库,java之类的,我一直在自学嵌入式,也自会点C,汇编。肯定是没机会的,但有面试机会,就去试试吧,增加下面试经历。结果告诉我没有白去,面试是群面,面试者八人,考官两位,一主一副。问题很简单,自我介绍和项目介绍。过程就不细说了,说下总结:1,简历一定要真实,做了什么就写什么,不然考官具体问你是会答不上来的,这样很不好,给人不真实。2,面试不是碰运气,要有真本事的,不管大小,自己一定要做过点什么,大到自己接的项目,小到平时的课程设计。考官会根据你做过的来考察你,考察你的做事方式,思维能力,学习深度。3,知道自己的能力,知道自己的方向,像我这样肯定是要被刷掉的。

面试回来后让我确定了如下目标:
1,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拖拖拉拉,现在开始只有学习,努力学习,尽早完成当初学习嵌入式时确定的目标,用手上的tq2440完成一个网络摄像头,也就是买板子时送的一个项目。
2,暑假期间除了学习,也要把玩把玩我的山地车,学习定车,摆尾之类的。
3,开始做毕业设计,好好做,这也是我要写在简历上的第二的项目,CPU自动变频软件的设计与实现。

晚上送走了猪婆,她毕业了,三年的大学生涯结束了,很舍不得......
我会每天都想你的,爱你,猪猪!
阅读(164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2012-05-23

下一篇:2012-06-03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