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858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1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1-02 10:0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2-12-22 18:35:47

今天没事在鼓捣eclipse,想着找一个vim插件,毕竟用惯了vim。于是就找到了,之所以没用eclim是因为感觉这个插件有点小麻烦。

本以为事情就会这样的顺利发展下去,但没多久我就发现:每次启动eclipse或点击viPlugin的图标时就会弹出这个窗口:


大致意思就是:想要去掉这个弹出窗口是吧?先付15欧元买个正版再说。敢情是个试用版啊。

首先,点击"Buy"后竟然还"File Not Found";其次,本人学生党,付不起15欧元啊,于是便有了这篇文章。

如果你也想破解这个插件,你需要:
  1. eclipse juno
  2. viPlugin 2.10.0
  3. jd-gui
其他版本不保证一定成功 :)

万事俱备,让我们开始吧:
  1. 解压"viPlugin 2.10.0"并进入"plugins/com.mbartl.viplugin.eclipse.layer_2.10.0"
  2. 找到"ViPluginEclipseLayer.jar",这个就是一会儿我们要替换的文件。
  3. 把"ViPluginEclipseLayer.jar"解压到任意文件夹,在此为"dir"。
  4. 进入"dir/com/mbartl/viplugineclipse/utils",找到"MessageDialogUtils.class"。
  5. 用"jd-gui"打开这个文件,复制源码,并保存在"dir/MessageDialogUtils.java"中。
  6. 把所有方法体和"import *"删掉(放心吧,这不是什么重要的功能,经测试,不影响使用)。

MessageDialogUtils.java:
  1. package com.mbartl.viplugineclipse.utils;

  2. public class MessageDialogUtils {
  3.     public static void showDialog(String title, String message){}
  4.     public static void showVersionInformation(){}
  5.     public static void showWelcome(String detailMessage){}
  6.     public static void showBuyDialog(){}
  7. }
然后输入以下命令:

点击(此处)折叠或打开

  1. cd dir
  2. javac -d . MessageDialogUtils.java
  3. jar cvf ViPluginEclipseLayer.jar com META-INF

最后把刚生成的"ViPluginEclipseLayer.jar"覆盖"viPlugin/plugins/com.mbartl.viplugin.eclipse.layer_2.10.0/ViPluginEclipseLayer.jar"就行了。

至此,破解工作就算完成了,重启eclipse试试吧。

PS:
如果viPlugin的作者看到这篇文章的话,还请多多包含,这篇文章纯属研究学习之用,并无其他意图。
阅读(345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Chrome夜间模式插件开发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