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6491
  • 博文数量: 20
  • 博客积分: 1523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5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9-24 13:2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5)

2011年(15)

分类: Delphi

2012-03-16 19:37:30

每天写下三个心中的无明——宗萨钦哲 仁波切

 

写下这三个无明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最大的障碍是你自己不愿意去承认问题所在。

而「承认(发露)」是非常重要的。

为何修行无法进入内在?因为内在心的暗昧。

故每天写下三个无明,至少每天承认三个黑暗。除去我们心中的无明。以往我们没有针对特定的事件去想过,所以修行就一直无法进入内在。就算只是承认你的无明,也慢慢的在减少无明的本身。当修行慢慢的成熟之后,以往你认为是非常非常好的东西,你将会发现它是无明。

 

我们对于虔诚心的升起,总是非常的高兴。

我们都寻求着启发。我们把这种启发的灵感视为我们该有的。

然后当有一天我们没有感受的时候,我们就会非常沮丧。

突然间,我们又感到如此的快乐,且执着于你的灵感。所以,这灵感又变成了无明。有时候,你有很多天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所以你感到悲伤,责备自己。这仍旧是无明。让这样的舞蹈成为可见的、具体的,不要让无明隐藏在黑暗之中,拿出来,让你自己看到它实实在在存在的样子。

我们常有各种思想: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佛教徒…

小心,有时候它也是一种野心。

具有慈悲是一回事,要让自己变成慈悲的人又是另外一回事。在我们现在的状态下,无论是虔敬心或慈悲心都是一种无明。但至少有些无明比其他的要好。因为它们是成佛的道路。但成佛后,它们也是要抛弃掉的。

与其把一个身为佛教徒口中的「无明」放在一边,当做自身之外的事在谈,不如把这事具体、坚固化,以消除之。只要你能够抓住一个错误,抓住一个黑暗,你应该把它当成文殊菩萨的具体显现,这个动作本身就是文殊菩萨的化现。

======================================================================================================================================================

 

 

 

 

新梅做客广西师范大学分享个人成功之道视频实录(点击此处进入)

  新梅谈五行空间里精彩纷呈,不要急于离开啊  

推荐博文:

王新梅:五行识人之法方面推荐马老师系列视频……  

王新梅:姓名学领域都在质疑!“五格剖象法”真是日本人发明吗?  

王新梅:杨坤明先生何许人也,为什么说是中国姓名学发明者? 

2012年,属龙,属狗,属牛,属兔的人如何拜太岁?

八纵欲线看他(她)生活健康吗?    

运气不好怎么办??  

为什么要点太岁灯、平安灯、事业灯、智能灯、发财灯、状元灯、姻缘灯、 开运灯、祈福灯、添嗣灯、长生灯? 

众多明星为何红前都有改名的迹象,是偶然还是?——为您揭开明星背后的真相!

独家揭密!陈安之如何借助五行之力获得持续成功……

 

阅读(23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