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92831
  • 博文数量: 168
  • 博客积分: 2124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5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9-16 23: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8)

文章存档

2014年(6)

2013年(74)

2012年(71)

2011年(17)

分类: 嵌入式

2012-02-13 09:19:10

最低有效位 (LSB: Least Significant Bit) 最低有效位(LSB)是给这些单元值的一个二进制整数位位置,就是,决定是否这个数字是偶数或奇数。LSB有时候是指最右边的位,因为写较不重要的数字到右边位置符号的协定。它类似于一个十进制整数的最不重要的数字,它是在一个(最右边)位置的数字。 LSB(Least Significant Bit),意思为最低有效位;MSB(Most Significant Bit),即最高有效位,若MSB=1,则表示数据为负值,若MSB=0,则表示数据为正。
 
 MSB是Most Significant Bit的缩写,最高有效位。在二进制数中,MSB是最高加权位。与十进制数字中最左边的一位类似。通常,MSB位于二进制数的最左侧,LSB位于二进制数的最右侧。
 
Prescaler:预分频器
 
function prototypes: 函数原型

BKP_RTCOutputSource_None 不允许在Tamper引脚输出信号

BKP_RTCOutputSource_CalibClock  在Tamper引脚上输出RTC时钟经64分频后的频率信号


BKP_RTCOutputSource_Alarm   在Tamper引脚上输出RTC报警信号

RTCOutputSource_Second 在Tamper引脚上输出秒信号

 

多任务的共享资源必须满足一次只有一个任务访问它——亦即所谓的“原子操作”。

 


      

阅读(15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