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8709
  • 博文数量: 84
  • 博客积分: 886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7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30 19:3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7年(2)

2014年(1)

2013年(50)

2012年(30)

我的朋友

分类: PHP

2013-06-14 14:55:08

文章出自:

系统无故挂了,只有重装,但是我的wampserver却无法启动了。前几天是wampserver黄色图标,今天是wampserver红色图标。但是打开wampserver工具栏,发现以前正常时的启动/继续服务都变成灰色的了,而Apache端口测试80也没有启用,果断安装服务。


一、找到安装wampserver的E盘,打开wampmanager.exe。

测试wampserver的apache80端口,显示没有启用。



那么就安装apache服务,mysql服务也同样要安装。

1.Apache服务安装。如图中所示,点击wampserver红色图标》Apache 》Service 》安装服务。

 

2.Mysql服务安装。如下图所示,点击wampserver红色图标》Mysql 》Service》安装服务

二、之后要确认是否真的启用了apache和mysql服务。

1.检查wampserver中的Apache服务是否启用。如果没有,重新安装该服务。直到wampserver的Apache中启动/继续服务显示为止。

2.检查一下wampserver的Mysql服务是否启用。如果没有,重复上一步继续安装Mysql服务。直到wampserver的Mysql中的启动/继续服务显示方可。

三、重新启动所有服务(其实点击了上面的Apache和Mysql的启动/继续服务这步就可以省了)。这下应该没有有问题了,wampserver红色图标变成绿色了,这样就可以重新使用wampserver来工作了。哈哈……


阅读(11536)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