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610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268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9-11 10: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

文章存档

2011年(9)

分类:

2011-09-26 17:16:22

作者:紫萤

 

 

       何老师(何炅)曾以在背后的故事中说到:“一个男孩子那么艰难的时候,一个女孩子可以这样跟他肝胆相照,可以牺牲很多自己的利益,被别人指三说四的时候,这种感情,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是值得去歌颂 值得去表扬的真情!”

 

           2007年3月28日谢娜和张杰在陕西电视台参加《周六乐翻天》时深情互动,在“宪哥(吴忠宪)”的唆使下,曝光了这段感情。在宪哥的指挥下,俩人享用了烛光晚餐,张杰动情唱着情歌渐渐地走向谢娜,歌曲到高潮时,他突然单腿跪倒在谢娜跟前。

         2007年7月6日“快乐男生”4进3的决赛中,谢娜化身为张杰在“舞曲挑战环节”中的帮帮跳。两人的一支《舞月光》实为惊艳,使并不擅于舞蹈的张杰却得到了宝贵的“晋级通行证”,张杰在最后时段向谢娜告白真心,感动到谢娜也感动到所有观众。

        2011年8月6日,正值七夕浪漫之际,谢娜当晚在微博上郑重公布和张杰完婚的消息。“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娱乐圈著名的姐弟恋谢娜与张杰的婚讯,给俩人长达5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句号。

 

        2011年9月26日(也就是今天),谢娜张杰在香格里拉举行盛大的婚礼,新娘多次落泪众明星纷纷前来祝福。当美丽的新娘身披洁白无暇的特制婚纱搂着帅气十足新郎乘着布满鲜花的小船从湖中缓缓使来,幸福,温馨,感动,祝福纷至踏来,让我们在这里祝福她们永远天长地久,百头偕老!!!

 

阅读(13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