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209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4385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0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06 18:4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4)

文章存档

2012年(2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5-24 11:27:23

,对于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了,它不像制氧机一样让人感觉遥不可及。对于轮椅,可以说我们可以天天看到,不论是残疾人还是老年人,都有在使用轮椅。之前在我们的思想中有这样的想法,只有残疾人才会做轮椅,现在我们应该说NO了。

  由于老年人的身体机能变化程度比较大,下降速度比较快,而且老年人的腿脚已经不似年轻人这般矫健,所以现在许多的老年人也把轮椅作为了出行的基本代步工具。而且随着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生产轮椅的厂家也是随之增多,轮椅的款式也就随着增多,电动轮椅,等等样式弄得我们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购。下面,佳康时代就为您推荐一款即实用又美观的轮椅----康杨1502型号轮椅。

  既然我要给大家推荐,说明其有一定的优点,还有也有吸引人的地方。此款的设计几乎接近于完美。它是采用航钛合金高强度材质。S-Ergo具有独特的圆润曲线,可以和乘坐者的腿部、臀部曲线完美配合,造就的结果是:更充份的支撑、分散压力与舒适感。明显减除压力,大幅度降低了褥疮和脊椎侧弯发生的风险。最重要的是可折叠式设计,让您的出行携带起来更加方便。2544067929

  选择一款合适的对老年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是出去散步的话我建议老年人选择,两人之间可以轮流进行,可以互相协作。(更多关于轮椅信息 01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



阅读(110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