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35094
  • 博文数量: 165
  • 博客积分: 206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1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8-27 16:0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5)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7年(22)

2016年(9)

2015年(22)

2014年(8)

2013年(25)

2012年(53)

2011年(25)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3-04-03 16:38:44

样品/测试数据,是一种测试网络工程与应用的有效方式。除了毫无意义的数据,真实姓名,地址,邮递区号,可以使整个测试阶段比较容易。

搜集了8个很不错的免费测试数据生成器,也许会对你有用。

Generatedata是一个免费、开放源码的脚本,主要由javascript , PHP和MySQL构成,它可以让您可以迅速生成大量各种格式的客户数据,用于测试软件,把数据输入数据库等。

generate sample data 8个免费的测试数据/样本数据生成器

一些特点:

  • js功能,也就是对浏览器的兼容友好。
  • 很多数据类型提供: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城市,国家,省,县,日期,街道地址等等。
  • 可选生成数据输出为XML , Excel和html , CSV或SQL。
  • 国家的具体数据(国家/省/县) ,为加拿大,美国,荷兰及英国。

Dbmonster是一种生成随机测试数据,并插入到SQL数据库的工具。

test data generator 8个免费的测试数据/样本数据生成器

这是一个基于Ruby编写的免费数据生成器,可以输出数据格式为CSV文件。

Datagenerator是一个以图形用户界面生成规则为基础的测试数据生成器,包括的数据库如MySQL ,Firebird, interbase , mssql ,Oracle, SQLite和PostgreSQL 等等。

data generator 8个免费的测试数据/样本数据生成器

这个数据生成器支持许多数据类型(原始数据类型,包括姓名,地址,邮政编码等) ,并生成数据,有各种不同的格式(文本格式, XML,db) ,它提供了一个图形用户界面以及可扩充的方式。

Spawner 是一个样品/测试数据的数据库生成器。它可以配置为输出指定的文本或SQL插入声明。它也可以直接插入到一个MySQL 5.x的数据库。包括许多字段类型,其中大部分是可配置的。

一个Java接口,可以迅速回报随机专用名称,术语和连接器等。有填充实际的测试数据。

这是一个Java的实用工具包,用来生成随机的测试数据。

转自:http://paranimage.com/8-free-test-data-sample-data-generator/

阅读(1020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