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6721
  • 博文数量: 60
  • 博客积分: 1082
  • 博客等级: 上士
  • 技术积分: 6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8-24 18:24
个人简介

奋斗的人,交心的人,碰见喷子,绝对不手软。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18)

2013年(17)

2012年(21)

2011年(3)

分类: WINDOWS

2013-09-03 18:02:04

Windows 2008在不安装远程桌面服务授权管理器下的情况,系统允许有120天的宽限期,在120天后,又不想购买授权的话,就需要按以下的步骤“折腾”一下了:
1.首先进入"开始菜单-->管理工具-->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授权管理器",开始激活。
2.在列表里选择已安装的授权服务器,此为的激活状态为“没有激活”,右击鼠标,选择“激活服务器”。
3.在弹出的对话框里点“下一步”,连接方法选择“Web 浏览器,点击“下一步”。
4.记住这个页面提供的产品ID(如:88888-888-8888888-88888),按照上面的提示,用浏览器打开 “”,这个页面是英文界面的,在左边的菜单中选 择"Chinese(Simplified)"(简体中文)项,再点"GO"图标,切换为中文界面。
5.确保已选中"启用许可证服务器",再单击“下一步”按钮。
6.填上上面记下来的产品ID,再填入自己的其他基本资料(输入必填项即可),然后再选"下一步"继续。
7.在这个页面显示了刚才输入的信息,点击“下一步”继续。
8.这个页面会显示:"已成功处理您的许可证服务器激活请求......。许可证服务器ID为:......“,需要把这个分为七段的35位数抄下来,里 面包含有数字和大写的英文字母;下方会问你"是否希望立即在具有此产品ID的许可证服务器上安装客户端访问许可证?",当然应该选择“是”。
9.在这个界面的”授权信息“中有个选择”许可证程序“的地方,天火选择的是“企业协议”,博主推荐选这个,然后点”下一步“继续。
10.这个页面需要选择”产品类型“,天火选择的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RDS 每设备CAL或Windows Server 2008 TS 每设备CAL“,俺也推荐选这个,“数量”根据需要随便输,比如:50,在“协议号码”处需要输入已授权的协议号码,这个是关键,否则激活无法通过,天火在这里给大家提供四个:4954438、5256992、6565792、6879321,点“下一步”。
11.又是让你确认信息的页面,直接点“下一步”。
12.这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页面了:已成功处理您的客户端访问许可证请求.......,需要记住中间新产生的七段35位数,这个就是“许可证密钥包ID”。点“结束”按钮,然后就可以关闭这个窗口了。
13.回到服务器激活向导中来,将前面产生的第一个七段35位数(许可证服务器ID)输入到输入框中(支持复制/粘贴),点“下一步”。
14.现在完成了授权向导,还需要"立即安装许可证",在这个界面,默认是选中“立即启动许可证安装向导”的,点"下一步"继续。
15.确认一下连接方法使用的是“Web 浏览器”,然后继续点“下一步”。
16.在这个界面输入第二个七段35位数(许可证密钥包ID,也支持复制/粘贴),点“下一步”。
17.点击“完成”,恭喜你,完成激活和许可证的安装了!


本文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152a9f501017asy.html
阅读(61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