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1010
  • 博文数量: 113
  • 博客积分: 2228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4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0-24 15:0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3)

文章存档

2013年(52)

2012年(61)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12-12-07 10:52:22

曾经有一份程序员的工作摆在我面前,那时我年轻稚嫩,没有倍加珍惜。
等到失去了,两手空空,看着钞票飞走的时候,方才后悔莫及。
幸运的是上帝又给我开了一扇窗,于是我闭关修炼,十分刻苦。
如今修成正果,一路走来,我深知.....
要修炼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需要潜心研读Programming的点点滴滴…
时隔不久,又一份DBA的工作机会让我重新出山。
与数据库的亲密接触,我着实感受到了数据之美,多快好省成为了穿越时光隧道的宝剑。
纵有Oracle、IBM、微软,SAP等数据库巨头,数据管理与性能调优也成为了DBA永不凋零的奇葩。
走过了这个村,住过了那个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磨刀不误砍材功,功夫不负有心人。架构师的职位终于向我抛来了橄榄枝,
都说架构师是灵魂、是骨干,重中之重。
果不其然,架构师如仙风道骨,与众不同,正所谓物尽其用,人尽其才,还得靠垫脚石们撑起了半边天。
管人与管事如同一把双刃剑落在了IT项目管理经理人的肩上,智慧与勇气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屏障。
正所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够高瞻远瞩,经验很重要,多借鉴成功项目经理人的经验,这绝对是明智之举。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对有志于从事程序员,DBA,架构师,项目管理人说,
我崇拜你!如果非要在这份崇拜前加上修饰的话,
我希望是,我非常非常崇拜你!

 

程序员面试      程序员修炼之道     程序员必读图书

 

 

项目管理系统思想      项目管理流程     项目管理工具    ERP项目管理

 

数据库管理员    Oracle DBA    DB2 DBA      SQL Server DBA

 

 

架构师的经验分享      架构师修炼的几重境界       架构师修炼的必备内功    架构师风采

阅读(11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