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330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3 13:3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

文章存档

2013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3-05-14 09:52:47

SAP希望播下更多的种子,在其最新的技术,包括HANA的内存数据库,通过免费提供一个新的在线培训课程的兴趣。


该计划的第一期培训班将名曰openSAP,HANA之上开发软件提供了一个介绍,并定于5月27日开始,根据openSAP网站。


[探索InfoWorld的技术:应用通讯业务应用中有什么新功能。| InfoWorld的高科技腕表博客科技新闻的事项上获取最新的洞察力。]


HANA是openSAP的第一个重点领域,SAP定位为平台,为所有的发展努力去向前,这并不奇怪。


HANA将RAM中的数据,而比读取磁盘,提供惊人的性能,SAP已经描述。虽然最初旨在分析处理,HANA也支持事务性工作负载,并且已经被移植到SAP的商务套件。


未来的课程可以专注于SAP的移动软件,云应用等领域。


课程注册,访问的内容和期末考试都是免费的,但“专注于软件开发的课程,可能会要求您访问收费制度环境,”根据openSAP网站。


他们提供英语,将持续五和七周之间,根据一个FAQ文档。成功的参与者将收到一个“纪录的成绩”课程导师签字,根据现场。


“,SAP实际上已经开辟了正规的学习了一段时间,”乔恩·里德说,SAP的认证和培训工作的独立分析师和专家。里德举了一个例子SAP的HANA学院的视频库和课程通过哈索·普拉特纳研究所与openhpi平台。


普拉特纳是SAP的共同创始人兼董事长,并且将依靠openSAP“技术诀窍”,从他的研究所,根据SAP语句。


然而,“openSAP是有希望的,因为它标志着第一次,SAP教育本身似乎是正规教育合作,”里德说,指的是SAP的培训师。


尽管SAP有很长的路要走整合非正式学习,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现场测试的认证,平衡我会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一天,SAP培训和SAP好找,“里德说。


另一位观察员也称赞SAP的举动。


“HANA顾问蓝鳍解决方案,像芦苇,是SAP的导师,给予特别活跃的指定全球主管约翰·阿普尔比说,”凡是它使人们能够消费信息的方式,他们是舒适[好]成员供应商的生态系统。“它不会取代其他类型的教育,这是一种选择。”
nbm.kaoshi-china.com
CCTV5.kaoshi-china.com
500.kaoshi-china.com
caipiao.kaoshi-china.com
taobao.kaoshi-china.com
tmall.kaoshi-china.com
1688.kaoshi-china.com
youku.kaoshi-china.com
yke.kaoshi-china.com
lnh.kaoshi-china.com

阅读(5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