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0126
  • 博文数量: 74
  • 博客积分: 1974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0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8-30 14: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4)

文章存档

2012年(34)

2011年(40)

分类: 云计算

2012-05-21 16:53:53

背景概述:

影响未来十年的10项互联网新技术中,OpenStack被列为其中一项。它是一种免费的开源云计算平台,能够帮助服务提供商实现类似亚马逊EC3和S3的基础设施服务。更多的企业不只是谈论OpenStack,而是在实际生产环境中部署它,包括Rackspace Puppet的公有云。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个机构参与了代码库的建设,或者在其它方面参与了该项目。新浪云计算将与OpenStack一起合力打造一套可以和部署虚拟化技术的IaaS平台。IBM和Red Hat可能很快就会加入到支持OpenStack的阵营当中,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云开源代码项目的发展。OpenStack发展得如火如荼,您Hold得住吗?

2012年5月19日由Chinaunix社区举办的Openstack技术沙龙圆满结束,本次沙龙汇聚了近三百名网友,沙龙现场讨论的火爆程度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为了服务更多Openstack技术爱好者,IT168文库举办本次Openstack技术文档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步骤:

1. 登录IT168文库(),如果您没有IT168文库、Chinaunix、ITpub(三个平台账号是通用的)任何平台的账号,请先去IT168文库注册一个。

2.上传OpenStack相关文档(鼓励大家发表原创文档)

3.通过您的个人博客或者微博中分享文库中Openstack相关资源。

4. 以(文库注册账号+Openstack文档活动)为邮件主题,将发表的博文或微博链接发送给pilihua@it168.com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1日-6月30日

公布获奖时间:2012年7月5日

   评选规则:

       活动结束后,会从邮件反馈的网友中评选出5名幸运网友(主要根据您分享Openstack文档的数量以及分享链接的次数)赠送九州风神笔记本散热架一个。

我要参与活动,请点击

阅读(29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