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945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2505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6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8-03 16: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46)

2011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3-01-11 16:14:44

  达到五星”级别的旅行社,据了解。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上都有很高要求,例如:上年度营业收入不少于1亿元;上年度组团接待人数不少于10万人次;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数不少于100人;能提供不少于4种外语导游服务;有10条以上的特色线路;旅游投诉电话24小时疏通;有涉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一年内未受到旅***政管理部门处罚等。作为无锡市旅游业的龙头企业,无锡中旅年营收达15亿元,年缴纳税收超越了500万元。

  省旅游局发布公告,1月10日获悉。2012年全省旅行社星级评定结果揭晓,12家入选首批“五星”旅行社。无锡中国旅行社(中旅)江苏康辉国际旅行社、无锡中国国际旅行社(国旅)上榜,无锡市获评旅行社数量位居全省前茅。江苏省《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规范于2012年8月实施,全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工作随之启动。该规范由省旅游局委托无锡市旅游局负责起草,其中将旅行社等级从低到高分为五个级别,一星级最低,五星级最高。

  省旅游局在无锡市中旅召开“全省旅行社星级评定推进会暨无锡中旅五星级评定现场观摩会”无锡中旅成为“五星”旅行社评选样板单位,去年11月。接受了省评星员对申报材料、旅游台账、现场服务及服务网点的现场检查和检查,顺利通过申报考评,成为省首家获评的五星”旅行社;之后,无锡市康辉、无锡国旅两家企业也在公布的全省第一批12家“五星”旅行社名单中上榜。

阅读(97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雨雪天气周末降临南京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