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869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2505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6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8-03 16: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46)

2011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2-12-14 14:39:52

    连云港市无线电管理处联合东海县经信局组织东海县幼儿园、设备经销商、东海县水晶市场等单位,为消除干扰事件。就干扰事件进行座谈协商,要求设备经销商不得擅自外接天线和加大发射功率。要求东海县幼儿园安排专人负责无线报警系统的管理工作。以上措施实行后,东海水晶市场停车场没有再次出现干扰情况。

    各个车系汽车遥控器使用无线电信号频率也不相同,连云港市无线电管理处立即派出工作人员携带设备赶往东海县水晶交易市场的停车场进行现场检测和调查工作。由于汽车遥控器种类很多。根据以往查处的经验,工作人员首先在汽车遥控器常用的300MHz频段进行监测。经多处监测,发现在315MHz频点有一信号时有时无,通过探讨交流,工作人员一致断定此信号可能对汽车遥控器发生同频干扰。由于可疑信号断断续续,无明显示向规律,技术人员沿停车场周边道路搜索。停车场周边存在多家单位,地形复杂,信号测向没有明显示向目标,经工作人员逐一排查,东海县幼儿园附近发现315MHz信号呈现,且信号电平值大幅升高,通过反复对比,发现信号均指向停车场对面的东海县幼儿园。

    得知因校园规范化建设要求,通过对东海县幼儿园工作人员了解。该园最近刚装置红外线无线报警系统。东海县幼儿园人员陪同下,工作人员携带设备进入东海县幼儿园教室检查,发现在每间教室门口都装有无线报警系统,当有人经过无线报警系统时,电平值大幅升高,最大值达到-90dbm关闭无线报警系统电源后,干扰信号消失。      

阅读(8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