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6179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3-12-29 11:17:43

来到兄弟连,听到最让人感动几个字:“睡觉6个小时够了”

$彭亮[
”星期1“=>人的一生有多少平静和困境,如果给予我5个月的时间,我想说:我真心想坚持下去,即使身体不好,我也想像正常人一样一路走好,如果有一天能成功,那么,我的激情也像星期一一样,是个值得崇拜的日子;一段php之路的开始,初步的思想认识很重要,能力可以不断自我进步,但是,这里的星期一——优秀的学习氛围,让我感动。
”星期2“=>坚定的走好每个案例,踏实的听好每一节课。每个星期都有第二天,进步过程中的第二阶段,我想就是多练习吧,之前一直自学了1年多,看了很多视频,不说视频质量不好,不是还有很多人学习视频就进成高手了吗?我呢,我想,我比较不够积极,即使态度好,但是,耐力不够,之前通常自学第二天总是有一些事情耽误了学习进度,自学也受心情和事情影响,同时,遇到问题,纠结中,来到这里,我慢慢解开了谜团。所以,我劝如果想学习php,就来北京lamp兄弟连吧,这里,学习氛围是一种态度,你想加入兄弟连学习php,那么看到我一个 { 职业高中只读2年,就想出去奔跑的人,遇到社会上很多只为赚钱的老板,慢慢认识到专业知识不是你会做,而是,自己的专业能给行业带来一场变革的技术才你应该选择的专业,那么,这里,当你选择人生第二次奋斗历程的时候,那么,来这里,就是你一生不后悔的选择 } 这样的人,你自然学历比我高,难道还怕学习不会吗。
”星期3“=>同样是,一段路,态度只能决定开端,只有像登3{山}一样努力,我想,山那边,你也能有自己的余地和军事基地,伊拉克的坚持,带来了,胜利,弱肉强势。你也可以做到。坚持快乐比认真对待快乐要好。因为:认真只能把事做对,用心才能把事做好。祝愿中国人都能坚持走好世界路。成为行业领导者。没有不能,美国都能有更多军事基地了,违反世界公平协议,我们就不能找更多的php猿人一起创业吗
”星期4“=>思思如归,当归则归,但是不要死归。更不能在学习的路上当死鬼。
”星期5“=> 经常捂住鼻子,你才能更放松的笑,并不意味着放开思维学习,就能找到我要的“学习”效果。
”星期6“=> 一生中,你最想拥抱的人是谁?如果是不了解的女朋友,有意义吗?人都很会伪造和模仿,这年头,裸学php真的能减肥成功吗,问超全局变量吧。
”星期7“=> 请问是骑在单车上,还是骑在公共汽车上,假如你敢想敢干,在学习php的时候,可以像我一样,骑在大牛上,每天发泄心理上面的郁闷和感想。对于5个月不能白来。我想php不难,难的是过程和坚持,包括我是否愿意拿出业余时间在继续“qi 321”。
”星期8“=> 其实,我感觉时间差就是星期8,我的能力跟别人的差值范围,就是星期8,如果我保持警惕,我将在现在路上走的更有成就感,也能把我的 所有工作日,都变成休息日。星期8,你来了吗,我现在时间不多,一个星期大概只能洗一次澡,衣服,也在不停呼唤,让我快点帮她打扫卫生,那么,等星期8来临的时候,我刷好牙,洗完澡,”不吃饭“,等着你——外星人=>的到来。
]

知识如果可以在实际场景中记忆,会不会更有效果呢,如果我能揭破php程序应用原理层,那么,将来的实战工作,我可以搞定的更好。知识点就是“玩具武器”,我将来可以拿着玩具面对素食恐龙吗?

阅读(7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