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8603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3-11-28 15:01:18

今夜月黑风高,今夜多云转晴,今夜...受各兄弟的委托,献出了我的第一次....战地日记发帖记录!!!!!  请先默哀三分钟........

            闲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开讲.

            公元2013年11月20日,农历十月十八.....下午!!   

            兄弟连75期的全体战友,经历了一场规模盛大的战役------这次战役虽只历时一个半小时,但战前准备可谓是经过周密计划,多方策应,进而取得了全面的胜利!

            欲知详情,请往下看

            话说公元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的下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兄弟们正沉浸在这样一个美好的环境中,安逸的敲着代码,写着作业.突然!一个噩耗不知从哪里传来-------咱们75期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美貌勇气智慧集于一身的班主任-----周明慧,和他亲爱的男朋友去民政局悄悄的办了两个小红本.....当得知这一消息后,我75期c-08教室顿时阴云密布、寒风四起、哀号遍野...未婚美女又少了一人..(此处省略两万字)

           经过短暂的悲伤,兄弟们面对既成的事实,痛定思痛,各组组长在各组员的郑重委托下,召开了一次碰头会,会议决定-----对周明慧的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并实施全方位的"打击"!! 在经过上级领导:明哥和辉哥的批准后,行动紧锣密鼓的秘密展开了.......

           当天晚上,本人立即伙同当年全国拉丁舞冠军---身手敏捷,身轻如燕,绰号拉丁奥的朱鹏同学,火速赶往回龙观,采购了必备的弹药-----玫瑰和百合! 其他各路人马分头行动!在这寒冷的夜里,兄弟们不怕苦,不怕难,不惧艰险,不畏牺牲,在规定时间内严格的完成了任务!

          翌日下午,战役全面打响,规模宏大!兄弟们全副武装,奔赴前线.....有图有真像!

阅读(8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