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231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3-10-28 15:36:39

时间过的不快不慢,我们的第一个项目结束了,那天验收项目,我依稀记得自己内心的小紧张,不像高考后宣布分数的紧张,但是,这种紧张却是前所未有的,它是我来到这里每天从早到晚努力的一个成果,结果也许真的不是那么的理想,但是,我真的还可以努力,也许除了努力,其他的也做不了什么
    那天,班里有几个代表上台演讲了他们的项目成果,他们的那种兴奋,那种紧张,那种成就感,是我多么渴望的,可是,我和他们之间确实有差距,而且,不止一点点,当时,心里的确有点受打击,我偷偷告诉了我们的项目经理,他告诉我,你努力,什么都可以!也许,对于每一个有这种心里的人,他都会这么去安慰吧,不过,这的确是真理。
    整个项目下来,自己确实没有那些优秀的人够努力,所以产生了我和他们之间的差距,渐渐的感觉到了压力,很强大,有点小沮丧,但是并不代表我会放弃,而是,我会更努力!
    二十一二岁的年龄,就应该不服输,就应该积极进取,一辈子可以把这件事做好也是我的一笔财富,来到这里,从未后悔过,即使每天顶着黑眼圈,即使精力总是超负荷,但是,我知道,这些过后,你就会有一个美丽的蜕变。
    为了这次美丽的蜕变,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这次项目刚开始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压力很大,总担心自己做不完,看旁边的同学有的都已经开始了我还不知道从那开始着手,之后上课强强老师给我们说让我们不要有压力,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的^_^,要有勇气尝试,代码写写感觉就会出来了,开始我还怀疑真的假的啊写写真就有感觉么,现在只能说一句强哥原来这都是经验啊,按强强老师说的先把后台做的差不多了,在写前台,真心觉得多写写真的帮助很大,而且写多了也会感觉比刚开始轻松了好多,自己思路也开阔很多,很多东西真的就像老师说的一样你勇敢去尝试了可能收货会大大出乎你的意料。
这次项目给我的感受真的很多写篇一两千字的文章是绰绰有余的可是咱词穷不知道咋写了,呵呵,我就简单列几条了,童鞋们,老湿们,不要怪哈!
1.收获很多把前面的知识点全部都串起来了,同时做项目的时也知道自己那里的那里学的不扎实,哪里需要下功夫多补补。

2.做项目的时候可以开发自己的思维逻辑,自己会想明白很多上课时老师讲的转不过来的弯,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思维逻辑真的不怎么样,以后要多多练习。

3.会巩固很多以前学过的知识,html div+css全部都要运用到项目中!

4.会熟悉很多代码和函数的使用,什么地方应该用什么样的代码编写更简便更有效率(大部分都是强强老师讲完后才豁然开朗)!

5.发现班里的牛人真的好多,而且都藏的好深,这一期项目做下来感觉跟班里的很多同学都差了一大截,自己以后要加把油多学多练了!

最后想感谢项目期间帮助我的同学和老师,做项目这段时间都没少麻烦你们,没有你们我自己不可能写完这个项目,也感谢兄弟连能让我在这里能认识你们,能认识你们这可能是我来兄弟连除了技术以外收货的很大一笔财富,谢谢大家祝大家在兄弟连五个月都能学业有成,毕业以后都能找到一个自己喜欢又合适自己的工作!

阅读(7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