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225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PHP

2013-08-06 15:03:25

“从现在我不会再逃避,重新的唤起,埋葬在内心的血液,沉住气,我的心不在移,屏息不放弃,慢慢的朝着我的梦前进…”,耳机里单曲循环播放着 “乱弹阿翔”的“完美落地”,心情不久便好起来,有时候,我们喜欢一首歌,只是因为它唱进了我们的心里。
时间总是过的太快,从5月9号开班到今天7月1号,来到兄弟连有50多天了,不敢说不知不觉,因为真的铭心刻骨,兄弟连传说中的魔鬼训练真不是盖的,你不会在早上闹铃响的时候再关掉继续睡,因为迟到是要被罚款的,你也不会在困的眼都睁不开的课堂上睡觉,因为也是要罚款的,你同样也不会在教室里打游戏或者看电影,你会被开除的!!
你当然不应该在大好的早晨赖在床上,因为那些比你学的太好的大神们都已经起床半个小时了,你还能睡的着?你肯定不应该在课堂上睡觉的,桐正老师那基情四射的怪咖表演和幽默猥琐的授课语言甚至动不动就跳楼的轻生威胁,你丫还是好好听课吧,为了老湿的生命安全,SELECT 返回的才是结果集,你可不能混淆啊。
第一个项目虽然如期而至,但还是让我慌了阵脚,前台、后台、登录、注册、购物、订单、搜索分页、无限级分类要搞,肿么办?完全没有思路?这时候,你才发现,老师已经讲了一大半,而你竟然没动工?!淡定!蛋定!于是,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从头到尾浏览ztz视频,听完一个功能就画出大轮廓,然后记录实现的功能对应的核心代码,编码实现,一个接一个,屡试不爽,一个星期天加一个下午,完成任务,思路也随之打开,之前头疼的问题一个个得到解决,我清楚的记得当时的心情是愉快的,进度赶上了,之后就是按部就班了,项目算是顺利完成吧(虽然成绩不是太满意啦)。然后我们保存、保存、保存。
项目结束了,一个好消息 一个坏消息 先听哪个? 还是别选了,我说哪个你就听哪个吧,桐正老湿不走了?!接下来你将继续领略集猥琐与智慧于一身,邪恶与nbsp于一体的ztz大神长达几个月的基情表演,没事被窝里偷着乐吧。坏消息是:我们竟然要用一周时间干掉Linux?!are youkidding me ? !  这当然不是玩笑,在兄弟连这个神奇的地方,你想平庸?一流的教学会说NO! 严格的管理 更会说NO ! 所以哥们儿,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不二少年,开干吧! “忘了吧,混乱的事不再提,把心思变唯一,我会用尽所有力,奋力的跃起在天际,迎着光明,我会更努力呼吸,飞到另一个灿烂天空,完美落地”
阅读(7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