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792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PHP

2013-07-22 14:19:50

从7月9号正式上课,到现在21号,将近半月时间已经过去了,就时间来说,在学校养成的习惯,自己还能适应,但是作业任务量之类的东西刚开始多少有点不适应,很多基础的东西自己并不愿意去写或者抄,这是学校的习惯,但是被罚了五块大洋后,我就想通了。很多事情真的是潜移默化的,很多你在做的事情,有可能你觉得很没意思,或者很没意义,但是当真正有一天要用的时候,是会让你吃惊的,你可能并不知道这个东西你是怎么记下的,但是它就是这样发生了。
        捷哥讲的东西很细,重点都整理在课堂笔记上,经过这小段时间的学习,还是学到很多的东西,以前经常混淆的东西,现在也理清了,周末花了时间写了四个论坛页面,虽然写的比较慢,但是还是用心的把该实现的页面布局都布局好了。
        课间休息的时候,捷哥会放一些岂止毁三观的东西,不过很搞笑的东西。其实一天坐十几个小时,课间出去转转我觉得可能会更好。
        晓光老师上的职业素质课,讲了很多职场的东西,对我们这种还没接触职场的人还是很有帮助的,其实上了几个小时素质课,我就读出一个道理:人,得先了解自己,了解自己要什么,然后怎么要。     
        五个月很快就会过去,虽然每天的工作就是写代码,写代码。但是当看到每天能写的东西,能写的功能更多的时候,感觉很充实,很踏实。
        不过很恼火的事情是感觉吃饭很痛苦。真的很痛苦,不管是吃面还是盖浇饭。宿舍兄弟们都买了一大包方便面,这不是长久之计啊!每天中午就感觉二楼的西红柿鸡蛋汤比较合胃口,每次去喝五碗。不说了,说多了全是泪。哦,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那边咖啡厅那里的饭还相对好吃点。今天才发现的!
     饭再难吃,还得靠它来活着写代码,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坚强的走下去,兄弟们,加油!别叫我们程序员,我们是来改变世界的!
阅读(1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