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7471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3-04-26 09:46:52

时光如流水一般哗啦啦地流逝,我们来到兄弟连已经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我们每天吃饭、睡觉、学习、扯淡,过着充实而寂寞的生活。天气好的时候,天空是哇蓝哇蓝地,我们学习到很晚,在每一个月黑风高的杀人夜里回到寝室,只有满天的猩猩陪伴着我们。啊,没有猩猩的动物园,那将多么可怜,没有猩猩的动物园,那将多么凄惨......
生活是需要勇气的,来到兄弟连是需要勇气的,在兄弟连生活是需要勇气的,离开兄弟连也是需要勇气的。在西游记中,每次师傅被妖怪抓走,八戒都会吵吵着要散伙,他说:猴哥咱们把行李分了,你回你的花果山,我回我的高老庄。这次虽然师傅没有被抓走,八戒依然走了。
哦,八戒,你就这么走了,连个猪爪印儿都没留下,难道你来到兄弟连只是为了过二月二么?啊,八戒,八戒,心肠不坏,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动物都有梦想,八戒也不例外。八戒不是一个儿女情长的人,嫦娥神马的,对他来说只是浮云。他想要天,想要地,想要世界和平,想要天空没有暴风雨。因此,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八戒离开了兄弟连。
啊,人生总要有几次说走就走的远行,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最后总是会和公猪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人固有一走,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这都取决于你的体重情况。
以前听说猪会飞,还不大相信。虽然吃过猪肉,还见过猪跑,就是没见过会飞的猪。现在八戒你真的灰了,而且说灰就灰,还灰的很快。
好吧,灰吧,骚年!为了梦想......
alright,grey now,boy!for dream...

原文地址:

阅读(8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