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40051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3-01-16 09:08:17

我的心灵又一次澎湃了,因为一群心怀鬼胎的青年,从北京出发,重走青春。年岁不大的我,这些年总是被一些影视作品反复的澎湃着,也只是澎湃,而当每次澎湃过后,一切又归于重复。曾经的思想,曾经的行为,曾经的做法,曾经的为人处世,曾经一切的一切。在每次的澎湃之时,我总是的努力的幻想着未来,勾勒着轻狂的梦。我就不曾让自己思想停一下,回想过去,追忆往昔。未曾检讨过自己生活中的不足,学习上的失误,认识的狂妄,行为的不可一世,语言的轻狂,态度的傲慢。

    走着走着却真的发现自己一直困在原地,困在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忘了周围一切人和物的存在。从而渐渐地只有在这一次次的澎湃之后才会清醒些许时候。

    选择提前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带着浅薄的社会经验想去换取自己的未来。将近一个月的摸爬滚打,被人冷落过,被人玩笑过,被人无视过,一次次的被人拒绝,一次次的体验梦想的美好,现实的骨感。那群心怀鬼胎的年轻人至少他们有重走青春的资本,至少他们不曾浪费过青春。相较于他们我却浪费着我的青春,至少曾经使劲的浪费过。只有等过了,才会意识到;只有等没了,才会想珍惜。为什么我们总是要等到要后悔的时候,我们才去努力地挽回我们所无能为力的呢。

    已经让我挥霍的青春,对不起。是我让你们本应在最闪耀的时候,潜藏在那废墟的角落里;正在让我挥霍的青春,对不起。是我让你们本应该在创造未来的时刻,荒废在那虚无的幻想里;还未让我挥霍的青春,对不起。是我让你们本应该薄发的时段,因为我的挥霍失去了累积的沉淀。

    谢谢你们,那群心怀鬼胎的青年。是你们让我能再次珍惜我短暂的青春,是你们让我能像我的青春道歉。

   对不起,青春!!!!

原文地址:

阅读(3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