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7156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12-25 10:22:23

 (冬天刚来,发春的小青年们可不要想歪哦~)
      找对象,上兄弟连,那就对了!这里有无数的温柔可爱善良体贴清纯美丽委婉大方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对象“等你开发~咳咳~是等你选择~!并且我们这里还有专业的相亲团队,有最最著名教你怎么了解“对象”心态的教授涛哥,有最最具有生活经验并且具有各种手段快速搞定“对象”的静哥,还有在你与“对象"发生各种矛盾各种纠结而伤心的时候,甚至伤心后悔绝望郁闷不能理解的时候,有最最最最猥琐的晓光哥给你一条指引面对”对象“的明灯!
     其实说到这里大家就明白,”对象“这个事儿,那都不是事儿,但是为毛就是没有”对象“呢,这是为毛呢?
     首先,我们应该仔细检查对象的”脸部“(就是外在)含义,“对象”是个什么东西,额,她不是东西(额,貌似更不对了),”对象“ 就是在你生活枯燥乏味,每天机械化操作的时候,给你一种更加快捷,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其次,”对象“ 的”身体",咳咳!这个大家会有很有兴趣的(没想歪的都是正经的氓流!),过程其实很简单,应该先看她的整体含义,你想什么样的身体,你得分清楚你所需要的部奏,大有大的想法,小有小的含义,比如验证码(这个”对象“ 会陪你走向世界灭亡的,相信我~),你想要她的长度(字符长度),化妆效果(几位随机),出门要穿什么衣服(底图),那么我们就应该开始内部分析了;长度你得选择吧,不然你没手感,化妆你得有个要求吧,你”对象“ 出门和葫芦娃里面的蛇精一样,估计你没想法带出门了,还有穿衣服,男人是个视觉动物,你想要”对象“ 穿什么衣服,亲手给她穿上,是亲手哦~亲,(口水,口水,别掉了)每做一个动作。给”对象“ 定义一个方法,这样才能体现你对她的仔细贴心,人家才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人家才会毫不后悔的相信你,听你话,实现你内向各种猥琐的想法。
     最后呢,就是真正的带”对象“ 去见大家了,记住你要给大家看”对象“ 哪里,你要给大家看的是”对象“ 的外观,不是看里面(那是你自己的看的),那最后你的”对象“ 就会光彩照人的面世了,你也倍儿有面子,你的”对象“ 也会很开心面对大家,不然不是忘记化妆,就是身高不够,大家看不见,再不就是穿着睡衣出门(导演,穿睡衣出门没关系吧?)。
     对待”对象“ ,男人应该和女人学习,学会仔细,学会温柔,不要”对象“ 一有错就觉得”对象“ 错了,其实你的错最大,要从自身找错误关键。
     最后还是按照套路总结一下自己的心情:
                                                                                                                      柔水温情处对象,
                                                                                                                      不知对象心中想,
                                                                                                                      待到牵手问对方,
                                                                                                                      才知俩情已神往。

深深的感谢我们的涛哥,静哥,晓光哥,还有红丽姐,静哥说的对,最近的心态不好,需要好好的反省下,有各位大哥大姐们,我们这些菜鸟才不会迷路,灰常感谢!
例行公话,本文纯属手打,抄袭我的记得给粮票~(导演,给介绍个对象呗!)
原文地址:
阅读(7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