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975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12-19 09:59:04

不知不觉已经六点了,自己还是没有睡着。内心在纠结着,彷徨无比,说不出来的一种感觉。
这一夜怎么让我这么不踏实呢?!郁闷,左想右想再加上瞎想,原来自己是在担心着自己的项目。想着想着又想到当初为什么一个人独自孤身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来学习一门WEB开发语言(PHP),这是为什么呢?心里不断的在询问着自己。
说到项目自己就没有了底气,因为自己的逻辑思维太混乱了不知道如何下手,良哥在课堂上讲的时候我的小脑袋在360° 的转着,转着转着自己小脑就转的晕掉了,还好良哥录了视频,有代码有详细的注释,有了代码就有了真相。不过我课后要花好大的劲才能弄懂,可弄懂了前面后面的又有些忘了,真想对自己的脑子说声,这是什么脑子!到现在自己的脑子还迷糊着,马上都快成浆糊了!于是乎我对自己说自己的脑袋还在,自己尽力了就行,把能弄起来的我先弄起来,弄不起来的到时我在求高人帮我指点一下了,想想也没什么好怕的船到桥头自然直,慢慢来即使是乌龟我也要爬到终点。
自己转了一个身,继续的想着想到了李超老师的人生经历,从李超老师的人生经历当中我想到了每一个人的人生经历都在于自己是否坚持了,借用李明老师的一句话你在与不在它都在那里,对了李明老师给我们班也上了一堂职业素质课,我记得放了一段美国达人秀视频,其中一位黑人非常热爱跳舞,两年没有得回家,就在路边不断的跳舞,不断的、不断的、继续着!大家可想而知结果是什么了……。反过来再看看自己,自己是否也要坚持一下呢!也许下一刻我就能挖出一片汪洋大海,所以我还是要相信自己,晓光老师不是教过我嘛!应该自信点,(不然能会被罚钱的)后果很严重!李明老师什么时候能够跟你拍戏呢?期待……
现在我想问自己,我成长了吗?我进步了吗?我的回答的是我在成长,我在进步,我会柱状成长。
时间就像一把刀,刻着我们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甚至每一微秒,直到我们老去,它都在记录着,良哥说生者何必久睡,死后必定长眠,可想而知时间是多么的宝贵,我得好好利用才是!
如果你想拥有你未曾拥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就要去做你曾未做过的事。这才是我来到兄弟连的目的,我的疑问解开了,现在的我要小睡一会,起来还要继续我的项目!鸟儿,鸟儿你真早,听见你的声音,顿时让我舒心了很多。

原文地址:

阅读(31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编程的最高境界

下一篇:Java学习三件宝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