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6157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11-30 09:20:27

刚来兄弟连时对五个月学习的时间感觉好慢长,但20天后回头发现好快,五个月的学习时间非常紧,总感觉不够用~~~~
       在来之前通过朋友以及网络上的介绍了解到兄弟连是一个很NB的学校,因为有很多NB的程序员来自传说中的兄弟连集中营。进入兄弟连的前二天一直对这个陌生环境持观望态度。正式课程开始后发现学习到晚上12点真的是现实,瞬间发现如果每天都到这么晚,过不了一个月我就被石化了;经过魔鬼式一星期学习总结出二点:学习氛围非常好,这正是我所需要的;老师讲课很认真,实用性细节讲的比较到位。
       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老师,邹义良:我们的主讲老师,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不是很好理解的问题时,会经常用超级萌爱的方式给我们举例讲解,瞬间让气氛活跃起来;刘迎春:我们57期美丽教主(班主任),在我们学习遇到困惑时经常与我们进行沟通,帮助解开心结,和我们讲一些她的人生经历,面对困难时的处理方式,课间休息时会经常过来给我们讲个笑话解闷调解气氛;周明慧:是我们一天过程中接触到最多的老师,也是我们最狠爱的老师:狠在罚单上,上课时发现老师过来了,心想这下范困的同学要被罚了,爱在生活中,经常过来了解我们的学习情况,以及生活方面的体贴到位,如有的同学感冒了,周老师会第一时间给我们送来感冒药等等细节上的事情,这是我们最感动的;李明:是我们第一节心理素质课讲师,虽然就只听到过他的一节课,但让我们感触是非常深的,李老师讲的课非常深入人心,真希望能多听听李老师的课;张晓光:是我们职业素质课的讲师,在我未见其人只闻其名之前一直在想,他为什么叫小光老师呢,难道是个光头嘛,哈哈~~,上了职业素质课后知道了是叫晓光老师,而且是一个非常Man的讲师,更是管理我们的总教头,俗话说严师出高徒,这个一点没错,也是我们每个学员必须认真对待的,我们为什么来兄弟,来的目标是什么?我们五个月的目标是一致的,不就是为了成为一名出色的PHP程序员嘛,所以我们要一起加油,努力,坚持到最后胜利就属于我们。
       说说我的学习,因为来兄弟连之前一直在自学建站方面的知识,接触过很多开源程序,dedecms、discuz、phpwind、phpcms等等,所以前期的html css知识学习的比较轻松,到了现在php学习函数部分有就点难了,经常感觉上课能听懂,到了下课却发现不会了,最后总结了一下是因为缺少思路,我们的邹老师也说过,现阶段就是我们学习逻辑思维能力的过程,也是最难的过程,过了这关就相对轻松了。所以我相信自己五月后绝对是一位出色的程序员,也绝不是之前的被石化,而是被造化。

原文地址:

阅读(8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