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40073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08-09 09:43:24

四年大学生活已经远去。毕业了,也到了面临着就业的时候,我有点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尤其在选择工作的时候。在几次面试失败的打击后,终于清楚地认识到工作经验和掌握一些技术的重要性。刚刚从学校毕业工作经验比较薄弱。大学毕业了,想找个好点的工作,要不大学岂不是浪费时间吗?要想找个好的工作,我觉得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工作经验,但经验是靠慢慢积累的,急不来;二是掌握一门好的技术;三是有好的人际关系。本来就没有工作经验,如果再没有一门技术的话,想找到一个好点的工作,还是很难的。
大学毕业,我想找个好点的工作,所以我选择了去学习一门技术。在现在的这个时代,最火的还是计算机类技术,我的一些同学也是通过学习一些计算机方面的技术,然后再去选择工作。在几个哥们带动下,我也加入了计算机行业。我们几个兄弟通过网上的了解,最终选择了学习PHP,最后来到了兄弟连。
来兄弟连将近一个月,感触最深的还是兄弟连得那种刻苦,坚持的学习氛围,要想学习好,好的学习氛围是很重要的。
不抛弃,不放弃。
在这里,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在兄弟连学习的这一个月,我感觉生活很充实,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在学习的期间也有过一些迷茫,不自信的总是怀疑自己的实力,但我挺过来了,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一个月的学习,也给我养成学习的习惯,我觉得这是很珍贵的。习惯是种伟大的力量,好的习惯受用终生。同时希望每一个兄弟连成员都养成学习的习惯。
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坚持努力,不抛弃,不放弃。努力朝着自己目标前进!

原文地址:

阅读(17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