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151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06-29 09:17:16

开始前,要心无杂念,也就是对自己的大脑使用unset()方法,最好能把所有编程技巧,你记得的所有php知识点都删除掉(某哥说过,高手的最高境界是无招胜有招),然后,深吸一口气,在丹田处开辟一块存储空间,将其写入(这口气一定要足够深,后面的步骤你需要靠它来存活)。还有同学不知道丹田在何处么?那好,伸出你的食指,活动一下指关节(从鼻孔旁移开,不是让你去抠鼻屎哦),刚抠过鼻屎的同学可以先去洗一洗。将食指指尖贴紧肚脐,慢慢向下移动两个指关节的长度,现在,改变指尖角度,使其与你的肚皮成90度夹角,然后向内移动同样的距离,指尖所指之处即为丹田,像我这样肚子上套个大泳圈的胖子一般都会选择放弃。完成以上步骤后是否感觉到了丹田的存在?好吧,感觉不到也是很正常滴。

下面进入主题,将两手放在键盘上,开始敲代码吧,切记切记,敲代码的时候不要呼吸,一直敲下去,直到你发觉自己的意识有点模糊,能看到上帝站在你屏幕上方向你招手,这时候差不多可以停下来,揉揉你惺忪的双眼,记下你写了几行代码,赋值给变量$num。给自己两秒钟呼吸时间,然后重复执行以上步骤,每次循环计算当前行数同上次$num的差值$difNum,if $difNum<0 break,你就可以得到$maxNum,这是你一口气所能敲出代码的最大行数,将其除以循环次数,也就是你的最大代码编写速度。

你可以给自己定个目标,每天按照上面的方法锻炼,然后不断的去超越昨天的速度,日复一日你就会发现你每天都在进步。

ps:通过此方法,我竟然一口气把变态的数据库操作类写出来了,只不过敲到一半的时候偷偷的喘了两口气而已。建议第一次练习此方法的同学提前拨打120,将手机放在电脑旁,以防憋气过久,呼吸中断。

原文地址:

阅读(7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