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817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06-25 14:36:41

我来到兄弟连是一个很仓促的决定,我在家乡因为工作不顺利,想进行转行,我姐姐在这时给我推荐啦兄弟连,我考虑了三天,因为我对编程很陌生,来时很担心,自己学不会,但是我为了改变自己让自己不再颓废,毅然的报名了。
因为我从来没有出过远门,我母亲亲自送我来的学校,让我感到很惭愧。来到学校第一天刘丹老师接待了我,来到学校我感到很陌生心中有着淡淡的忧虑,第一天我认识一个新同学,也是我宿舍最小的朱思璞,通过和他交谈我大概了解学校周围环境,找到了上学的感觉,三天一晃而过,风骚的103宿舍成员终于成功会师,淫荡的大官人,酷酷的龙哥,爱讲道理的小朱,有一点小帅的帅帅,幽默的晓鹏,有黑社会风范的浩歌,加上有一点闷骚的我。
终于开课了,我们的讲师是帅帅的老白,刚开始我还有一点害怕,怕自己听不懂,但正式开课后,我发现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恐怖,我能听懂,不是在听天书,心终于放回自己的肚子。在同学的帮助下我跟着老师的步伐前进前进!我在老师的关怀下茁壮成长。每天过着充实的学习生活,早八晚十二。
中间出啦点小状况,我们的讲师由白宇变成了风骚的张涛老师,在张涛老师带领下我们继续前进,我继续在老师的关怀下,但是我从来没有丧失信心,我坚信我能学会,我可以成功。呀!忘了一个重要的猪脚,严海静老师,这个老流氓带出来一群小流氓。我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走向成功的彼岸。
我们在张涛老师带领下走到了第一个项目,项目开始之前我很苦闷不知如何做,脑子里一片空白,想起了恐怖大魔王张晓光老师说的,有的同学熬三天不睡觉,想想就觉的恐怖,不知不觉中第一个项目开始啦。
刚开始觉的没思路,很烦恼,第一周就浑浑噩噩的过去了,到第二周老师已经带着我们走完一遍,在同学的帮助下我开始啦我的项目之旅,刚开始做磕磕绊绊,老是出错误,但是做啦两天我发现我自己的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每天熬到4点多也觉的很正常了,有句话说的好不熬夜的程序员不是好程序员。不知不觉中我的项目做完了,不敢置信我把项目做完了,做完之后我感觉好有成就感。心中感觉好放松,虽然我做的跟我同学比还有一定差距,但是我很满足,我比原来又强大了。
做完之后我进行了一下总结:1.命名我用的拼音,以后命名我要用英文,显得更专业。2.逻辑思维还有一些不清晰。3.函数记得不牢靠,以后要多用,不是死记硬背的。4.代码以后要注意精简。
现在我来发表一下感慨,啊!天是这样蓝!老师是如此流氓,你不能反抗,那你就好好享受吧!啊!我活在水深火热中,有兄弟陪我一起享受,我是如此幸福,如此幸灾乐祸。这就是我,一个闷骚的宅男。我喜欢上在兄弟连的生活,充实满足,每天都有做不完的的事。兄弟连的学习氛围感染了我,让我变的爱学习,让我感受到我每天都在进行着变化,我感受到兄弟连正在给我插上一双飞上蓝天的羽翼,让我在蓝天尽情翱翔。让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我等待着,期待着,我与我的基友正等待着老师你的蹂砺摧残。既然你已经选择兄弟连,那就要相信你的选择,不要在迷茫,不要在摇摆,不要在退缩,战斗!战斗!战斗!这是一场战争,你与自己的战争,不要想着做逃兵。点燃起激情,让我们在老师的猥琐下成长为天空中的战斗鹰。

原文地址:

阅读(48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项目感受

下一篇:项目感受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