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854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03-22 10:38:09

       来兄弟连一个半月了,学习了前台基础和PHP基础部分,通过这些时间的学习和练习,自己的能力也有了提升。


这些时间做项目以来,大家都很勤奋,自己也努力起来,之前自己摸索过一些小项目,但是都是非常基本的,而这次是很系统的做出了一个还算比较大的项目,成就感油然而生。


在做项目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之处,也算是将基础部分又很认真的复习了一遍吧。下面是我的项目一些心得感受:


一:自己的知识面太窄。很多地方都应考虑到很多用户的感受,还有项目的实际功能和模块规划,都没有很大的考虑清楚。还有一些前台特效也还不是非常的熟练,不过后期有学习还好。以后自己应该多玩网络产品,多接触网络各方面事物,多关注当代新闻或者潮流的趋势,拓展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


二:自己的某些知识深度不够。做项目的过程中,用的都是非常简单面向过程的知识,有些地方都是粗浅的了解,没有深入的涉及,比如一些函数还是不熟悉,没有很深入的了解他的更深入的功能,希望自己多将不足的地方多了解,多深入研究,多实践


三:自己效率时间分配问题还不够成熟,在某些事情上会纠结很久,有时没有很好的完成自己当日的目标计划,希望自己能更好的规划时间效率问题,项目前应该更好地整体规划和策划。


四:在项目中自己也得到了很多:1、了解了整个网站制作的流程,了解了网站前后制作的整体规划。2、复习并提高了自己之前知识的熟悉度,能更好更熟悉的运用。3、把握了网站制作的大体方向,并有了更大的热情。4、发现自己的很多不足之处,能更好的为后面的学习做铺垫


项目结算了,这几天的努力也有了很好的成果,也对自己的信心有了很好的稳固,对后面的课程充满了新的希望。希望自己能在未来的两个月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更大的提升,希望自己能实现当初来兄弟连的愿望,希望自己在未来能实现最大的愿望。


闭上眼睛,深呼吸,仰望天空,一切更加广阔…….

原文地址:

阅读(666)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激光切割机2012-11-02 1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