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578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01-31 11:08:54

2012年1月8日,终于办完了离职手续,怀着一种复杂的心情离开了自己工作了5年半的地方。当走出大门的时候,有无奈,有留恋,有不舍;无奈的是真的不知道这个环境能给我的未来带来什么;留恋的是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环境;不舍的是那些曾经朝夕相处的同事、朋友。我这五年来的生活,可以用轻轻的来,轰轰烈烈的活,静静的走来形容。
在办手续的过程中,很多人对我的离开表现出了无奈,不解,甚至愤恨,认为我不该不知天高地厚,在得到升职的情况下还离职;认为我离开肯定玩不转等等。可是他们却没有想过,我现在的一切无不是靠我五年来勤勤恳恳的工作换来的,又有谁曾经肯定了我的价值了呢?现在我走了,他们觉得我当是个“人柴”了,想起亦难免觉得心寒……当然,五年来我也并非一无所获,我遇到了很多愿意真心帮我的朋友,他们的帮助使我受益匪浅,在此我要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渴望改变,我期望成功,我希望在兄弟连实现我的华丽转身!(兄弟连的召集令喊出了我的心声)
我虽然来兄弟连学习将近一个月了,但由于时不时会回学校处理工作,学习只能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期间老师讲授的知识虽然不难,但对于我而言掌握地却并不十分理想(不是不会,只是不熟)。如今我已正式离职,终于可以专心学习了!为了踏上新的道路,我可以不怕苦、不怕累!因为除了阔步向前,我已别无选择。

原文地址:

阅读(59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就要回家过年了

下一篇:再见,2011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