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7517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2-01-31 11:07:13

         我们都曾看过冷漠的眼神,尝过失败的滋味,也曾有过意冷心灰,然而命运有谁能知道。
来到lamp兄弟连这26天里,我结识了很多的兄弟,学会了一些简单网页的制作,明白了更多职场理念,再次燃起了高考前那种学习的激情。
人生总有路转峰回的时候,正当我预去实习之时,才明白大学的二年半岁月,我是那么的坠落,然而正在这烦恼之际,同学一句漫不经心的说话(去lamp兄弟连学php去),让我萌发奇想。
来到了兄弟连,我是一个职员,一个以学习为工作的工作(这工作有点特别,是个花钱的工作),我把一天分成1440分来过.并珍惜过这每一分,承诺永远,不如记得每个今天。上课欲睡时,同桌的一捶不但提醒了我,还让我深深感受到有缘有情有义肝胆相照的真正意义,学习怠慢时,兄弟(老师)总是能及时的辅导。只要心中有一个信念,哪会惧怕挑战,凡事求个明白,哪会害怕给人考倒,就算跌倒了,也要自己爬起来,把眼泪藏起来,准备下一次挑战,不要大惊小怪,谁没有几次失败。
在lamp兄弟连的时间虽短,可学到的东西是多么的实在,多么的有用。如果你甘心只为浩瀚历史长河作个陪衬,如果你还想在天苍苍 路漫漫中迷茫着 ,那就继续坠落吧,当你恍然大悟之时,就算泪水流干了也换不回青春,否则你就勇敢地学会面对决不后退,该学习的就学习,做有意义的事,让自己的生命开出它最灿烂的模样,让你的选择成为你生命中最美的转弯。

原文地址:

阅读(6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